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韩国女生都在用什么护肤品,天气丹雪花秀在内,最后一个才是王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女人对于护肤品的要求真的是越来越高,五花八门的品牌让人应接不暇。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好皮肤,特别羡慕韩国女生的水光肌,的确韩

女人对于护肤品的要求真的是越来越高,五花八门的品牌让人应接不暇。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好皮肤,特别羡慕韩国女生的水光肌,的确韩国女生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注重保养,把护肤看的比什麽都重要,即使是到了中年,甚至年纪稍微大一些的女性,对于皮肤的管理,也看作是头等大事。今天的分享主要是想和大家探讨一下关于韩国女生都在使用什么样的护肤品牌?如果你只知道韩系护肤的大品牌,雪花秀和后,那么你就out了,其实韩国女生更喜欢用欧惠这个品牌。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几个品牌都有什么特点和适合的肤质吧!

首先说后这个护肤品牌。后的护肤品牌包括很多系列,比如天气丹就是后系列中最顶级的,受欢迎的程度无需多说,因为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前就非常受大众的认可,外包装看起来有一些宫廷风的感觉,非常的奢华高端,对于外貌控的女生来说,一定非常喜爱。打开盖子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水的质地比一般的护肤水要稍微浓一些,涂到脸上很好吸收,皮肤变得软软糯糯。乳液的流动性一般,质地很顺滑吸收很快,保湿和滋润度都特别好,特别适合干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使用,有很好的修复效果。

雪花秀的滋阴系列一直受到很多护肤达人的好评,简单的外包装完全看不出是一线品牌,但是使用感却很优秀。打开盖子有一股淡淡的中草药香味。水的质地比较稀,搭配乳液来用吸收很好。虽然没有天气丹的滋润度好,但是保湿效果也足够了。滋阴系列主打去黄气,所以对于皮肤暗黄的女生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也存在一个小缺点,就是对于中草药敏感的女生来说还是谨慎一些好,否则会有过敏的可能。

最后要说的就是欧惠的极致系列,很多人认为欧惠的使用感不如天丹和雪花秀优秀,其实这种观点是不对的。欧惠极致系列作为欧惠的顶级产品,对于护肤要求比较高的女生来说,使用感真的很优秀,很多韩国小姐姐特别喜欢欧惠极致这个系列。里里觉得欧惠的味道比雪花秀和天气丹都要好闻一些,水乳搭配起来使用感滑滑的,吸收很好,而且毛孔变得很细腻,不管是干性皮肤还是混合性,油性皮肤都可以使用。修复效果也不比前面两款差。

通过以上分享的三款护肤品,我们可以看出雪花秀滋阴系列比较适合皮肤暗黄粗糙的美眉使用。但是皮肤敏感或对中草药成分过敏的美眉,不要去选择。而天气丹系列比较适合皮肤问题比较多的混合性皮肤和干性皮肤使用,修复效果比较好。欧惠极致系列适应的范围比较广,油性干性混合性皮肤都可以使用,尤其是对于毛孔粗大的美眉会更加适合,如果你也使用过这三种护肤品牌,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关注我一起变美吧!

 
关键词: 韩国女人丹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