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readyq解酒糖什么时候吃好 解酒糖起作用的成分是哪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298
核心提示:一到夏天最让人幸福的莫过于找上三两个好友吃点夜宵喝点啤酒了。不过喝酒吃串的时候虽然非常幸福,但是第二天因为宿醉引起的头疼

一到夏天最让人幸福的莫过于找上三两个好友吃点夜宵喝点啤酒了。不过喝酒吃串的时候虽然非常幸福,但是第二天因为宿醉引起的头疼和胃痉挛也总是让人痛苦万分。后来偶然在朋友圈看代购发了一个叫readyq的解酒糖,于是入手买了两盒试试。

买到手之后赶紧找了一个风轻云淡的日子叫上几个朋友去吃夜宵了,喝了几瓶啤酒,吃了一小袋解酒糖,一包里面有3颗,一般吃一袋就可以的。口感特别好,甜甜的超Q弹,吃完一袋差点没停下来,想当饭后甜点再来一袋!我主要是因为怕第二天难受,所以是喝酒20分钟之后吃的。如果是应酬什么的场合不想喝醉的话可以喝酒前20分钟吃可以防止喝醉。第二天起来上班真的是神清气爽,什么酒后后遗症都木有了。所以现在不管走到哪,包里都要常备这个解酒糖,以防突然出现酒局。

因为效果特别好,查了下这个ReadyQ解酒糖的原理,发现它这个是含有姜黄素,可以分解酒精因子。而且跟其他类似解酒产品不太一样的是,这个是有专利的,因为把姜黄素的人体吸收能力提高了28倍。所以要比其他的解酒效果好很多。自从在《Get it beauty》中播出后人气狂飙,是给老公、老爸、女友、闺蜜的绝佳伴手礼。

昨天找朋友来家里吃烤肉,喝了点水果啤酒,朋友是那种喜欢喝酒但是特别容易头疼的那种,所以特意给她准备了笑脸解酒糖。这个有芒果味和香蕉味的,这次买的是香蕉味儿的。

喝酒不止是需要解酒还需要护肝,这款ReadyQ解酒糖还有保护肝脏的效果哦。因为没有喝很多酒,酒后两个人每个人吃了两颗,口感和味道都超级棒。

第二天打电话聊天的时候朋友一直说解酒糖效果真的是太好了,昨天喝完酒吃了解酒糖之后头完全不痛,直接在网上买了两箱囤起来了。

当然随着ReadyQ解酒糖在中国的迅速走红,也让某些人黑心商家发现了“商机”。我抑制不住好奇心翻了下小红书的安利贴,看到有一个跟ReadyQ特别类似的解酒糖,但是看底下评论才知道这款是假货。

例如Vegtometo,醒9什么的,这些我在韩国听都没听过,全是国内朋友问我的,我也特意去问了下韩国朋友,说韩国只有ReadyQ的,没有其他品牌的解酒糖。 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别上当受骗了。

最后大家夏季饮酒要适度:

1.避免空腹喝酒;2.饮酒时适当喝水;3.啤酒温度不宜过低

夏季饮酒必备佳品,ReadyQ解酒糖必须有。

 
关键词: readyq解酒糖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