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两性知识 » 正文

妇平胶囊治疗什么病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46
核心提示:妇平胶囊清热解毒,化瘀消肿。用于下焦湿热、瘀毒所致之白带量多,色黄质粘,或赤白相兼,或如脓样,有异臭,少腹坠胀疼痛,腰部

妇平胶囊清热解毒,化瘀消肿。用于下焦湿热、瘀毒所致之白带量多,色黄质粘,或赤白相兼,或如脓样,有异臭,少腹坠胀疼痛,腰部酸痛,尿黄便干,舌红苔黄腻,脉数;盆腔炎、附件炎等见上述证候者。

 

  妇平胶囊有不错的口碑,是一种疗效显著的药物,全国各地均可以买到.那么妇平胶囊治疗什么病好?

  妇平胶囊主要用于治疗以下疾病:

  下焦湿热、瘀毒所致之白带量多,色黄质粘,或赤白相兼,或如口脓样,有异臭,少腹坠胀疼痛,腰部酸痛,尿黄便干,舌红苔黄腻,脉数;盆腔炎等。

  以上所述盆腔炎即盆腔炎症性疾病(Pelvic inflammatory disease,PID)是由女性上生殖道炎症引起的一组疾病,包括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输卵管卵巢脓肿和盆腔腹膜炎。多数是以疼痛为主要表现的,约占90%以上。而由于盆腔器官多由内脏神经支配,疼痛感觉常定位不准确,而炎症本身并不是只单独局限于某个盆腔器官,因此,临床上有时不能确定炎症的确切部位到底是输卵管还是卵巢等等,有时把局限在输卵管、卵巢附近的炎症称为附件炎。

  临床实验已经验明了妇平胶囊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副作用较少,适合疾病的治疗,有需要的患者可以到各大药店购买。

 
关键词: 妇平胶囊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