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新稀宝锌硒宝片有哪些功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155
核心提示: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市场上的保健品也越来越多,如何选择便成了一些人的问题,不难发现,新稀宝锌硒宝片在保健品市场上好评不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市场上的保健品也越来越多,如何选择便成了一些人的问题,不难发现,新稀宝锌硒宝片在保健品市场上好评不断,那么,新稀宝锌硒宝片有哪些功效?

锌硒宝片是以通过生物转化的锌硒碘蛋白质粉为主要原料,辅以淀粉、甜菊糖甙、明胶等加工而成的保健食品。其功效成分为锌、硒、碘蛋白质。经功能试验证明,锌硒宝片具有免疫调节的保健功能。锌硒宝片是纯天然高活性均衡补锌的生物制剂,是蛋白质结合的蛋白锌(以Zn计):40~80mg/kg,(以Se计):1.0~2.0mg/kg蛋白碘, (以Ⅰ计):20~30mg/kg蛋白碘,有增强机体抗氧化的作用,增强体力,纠正微量元素失衡,一致获得专家好评,补锌补碘效果好,儿童服用方便。不含激素,安全性高,无副作用,生活无任何影响,也是小儿容易接受的好方法。

研究人员发现,精子的成熟、运输和在女性生殖道内移动与获能等漫长的受精前过程中,锌对于维持这种生理状态起着重要作用。精子在射精过程中吸收精浆中的锌,与细胞核染色质的巯基结合,以免使得染色质过早解聚,从而有利于受精。锌还可以延缓精子膜的脂质氧化,起到维持细胞膜结构的稳定性和通透性的作用,使精子保持良好的活动性。另外,睾丸的间质细胞合成睾丸酮过程需要有许多酶参加,当体内缺锌时可引起这些酶的性质和功能的改变,使得睾丸间质细胞合成和分泌睾丸酮量的减少等等。

新稀宝片经过很多用户验证,它的效果也是很明显的。因为它富含了我们人体所缺的大多数矿物质,所以它的药效也是不容小视的,可以说新稀宝片的功能是非常强大的。免疫力降低会让我们的身体经不住病毒的入侵,长期的疼无力、精神不振、很多疾病病毒会趁虚而入,让我们本来就不好的身体状况更糟。而新稀宝片会因为它特殊的药效补充我们人体所需的各种物质,提高我们的免疫系统,增加我们预防疾病的体质;长期服用这种高营养的药品会让我们的身体更强壮、更健康。如果是小孩服用的话家长会更加省心、更加放心。

 
关键词: 蛋白锌新稀宝片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