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锌硒宝片咀嚼片药店有卖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锌硒宝片原名“体黄金”,主要成份为蛋白锌,是新稀宝牌锌硒宝片(正宗锌硒宝)的简称。锌硒宝片咀嚼片一般在大型正规药店或医院都

锌硒宝片原名“体黄金”,主要成份为蛋白锌,是新稀宝牌锌硒宝片(正宗锌硒宝)的简称。锌硒宝片咀嚼片一般在大型正规药店或医院都有卖,也可以到一些比较大型的网上旗舰店购买。


  微量元素的缺乏,类似钙铁锌硒这些,都是对身体有影响的,那么,可以去哪里购买锌硒宝片咀嚼片呢?锌硒宝片咀嚼片药店有卖吗?

  外面的药店都会有出售的。如果不方便的话也可以在网上咨询购买。一般能够在互联网上销售药品的,必须满足两个条件:第一,必须有药监部门审批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第二,必须是药品连锁零售企业。

  其次,根据相关规定,网上药店必须在网站显著位置“悬挂”自己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能找到证书的药店,才是可信的,比如说是康爱多网上药房,开的早,药品全,口碑好,发货快,服务好,同时有专业的医师可以进行咨询。

  锌硒宝片咀嚼片,不能代替药物;不宜超过推荐量或与同类营养素补充剂同时食用;苯丙酮尿症(PKU)患者禁用;高硒地区人群不宜食用。

  除了吃咀嚼片补充钙铁锌硒之外,平时要补锌,首先要保证均衡,摄入多样化。比如动物内脏、瘦肉、鱼虾,以及贝壳类的海产品都是富锌食物,应充分保证。另外,蛋黄、坚果类食物特别是甜杏仁和榛子,都含有丰富的锌,应让孩子多食。有些父母会认为动物肝脏是进行解毒的器官,所以一定带有毒性,于是不让孩子吃,这也影响了锌元素的摄入。

  综上所述,在购买锌硒宝片咀嚼片的时候尽量在大药店,或者有大型旗舰店,例如康爱多这样的网上商店购买,避免买到不是正品的引起身体的其他的不良反应。

 
关键词: 锌硒宝咀嚼片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