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康祝拔罐器董事长方玉柱分享其6大给力优势理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212
核心提示:北京康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73年,是以生产,经营家用医疗产品为主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社会福利企业,“康祝”品牌历经近20多年打造,享誉海内外,市场
北京康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73年,是以生产,经营家用医疗产品为主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社会福利企业,“康祝”品牌历经近20多年打造,享誉海内外,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在同行业中均名列前茅,其中包含拔罐器、护具、电子产品、保健枕等四大系列,是名副其实的老牌子,真品质,“康祝”品牌享誉全球。
康祝拔罐器历史

  1康祝真空拔罐器,1995年问世。以“真空抽气”的方式 创新发展了拔罐器“点火排气”的传统方法,康祝公司董事长方玉柱即为康祝真空拔罐器的创始者。

  2.康祝拔罐器多年来一直被模仿,但因其技术先进,材料过硬,从未被超越。到目前为止,北京康祝是全球最大的拔罐器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国内大规模采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拔罐器的厂家。

  3.康祝拔罐器罐体透明,容易观察局部皮肤的变化及血液循环状态,便于控制拔罐时间,使用安全,不用点火,无烧烫伤之虑。罐内真空负压,可根据患者的体质,年龄,病情自行随意调节。广大消费者称之为“家庭医疗保健医生”。
 
关键词: 北京康祝拔罐器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