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万金香气雾剂的功效怎么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万金香气雾剂是很多人都略有耳闻的药物,但并不清楚万金香气雾剂的功效和用法等。那么,万金香气雾剂的功效怎么样?好不好? 万金香气雾剂的主要成分为杠板归、木
万金香气雾剂是很多人都略有耳闻的药物,但并不清楚万金香气雾剂的功效和用法等。那么,万金香气雾剂的功效怎么样?好不好?





万金香气雾剂的主要成分为杠板归、木姜子、艾纳香油,辅料为乙醇,其中杠板归对志贺、斯密茨、福氏和宋内痢疾杆菌具有抗菌作用,对金黄色葡萄球菌、乙型链球菌、炭疽杆菌、白喉杆菌、枯草杆菌、伤寒杆菌、绿脓杆菌及流感嗜血杆菌等也有较强抗菌作用,性凉味苦、酸,能够清热解毒,利尿消肿。





木姜子有祛风、散寒、理气、止痛之效,主要用于治疗胃痛呕吐及无名肿毒等症,可以用于治疗感冒或预防感冒,还可以治胃寒痛和血吸虫病,除此之外,还可以用于治疗胃痛呕吐,肾与膀胱冷气及无名肿毒。





艾纳香油是提取天然冰片产品的附属产品,其中含有左旋龙脑、樟脑、挥发油、油脂及其他有用成份,具有很好的杀菌消炎作用。





乙醇是一种很好的溶剂,既能溶解许多无机物,又能溶解许多有机物,常用乙醇来溶解植物色素或其中的药用成分,也常用乙醇作为反应的溶剂,使参加反应的有机物和无机物均能溶解,增大接触面积,提高反应速率。





万金香气雾剂具有辟秽解毒,止痒消肿的作用,能够有效地用于治疗蚊虫叮咬,红肿痒痛等症,其用法用量为:外用,每次适量,一日数次,喷患处,使用时切勿接触眼睛、口腔等黏膜处,皮肤破溃处禁用,用药后局部出现皮疹等过敏表现者应停用。
 
关键词: 万金香气雾剂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