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太极藿香正气液在市面上的价格如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太极藿香正气液的作用疗效很好的,而且太极霍香正气口服液这个牌子很好,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但是呢,也会有不知道这药物的价格,那么,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关
太极藿香正气液的作用疗效很好的,而且太极霍香正气口服液这个牌子很好,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但是呢,也会有不知道这药物的价格,那么,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关于太极霍香正气口服液的价格如何吧?

  太极藿香正气液来源于千年古方宋代《太平惠民和剂局方》的处方:“藿香正气散”。其剂型先后有散剂、丸剂、水剂、片剂等多种剂型,但由于藿香类药物的主要成份为藿香挥发油,有效成分很难保留,各种剂型都有一定的缺陷:如固体剂型在制备过程中高温浓缩工艺,很容易导致有效成分流失;而水剂含有大量酒精,很多人群都不能服用。主要成分:苍术,陈皮,厚朴(姜制),白芷,茯苓,大腹皮,生半夏,甘草浸膏,广藿香油,紫苏叶油。验表明本方组成药多数有抗过敏作用。研究表明:藿香正气方抑制大白鼠的被动反应、抑制抗原体反应、稳定肥大细胞膜、阻断肥大细胞脱颗粒释放介质、减轻炎症反应、改善细胞结构和功能等作用,说明藿香正气方具有变态反应介质阻释药的作用,其强度优于息斯敏。此为本方防治各种变态反应病、过敏性疾病提供了理论依据,且其作用机理与西药抗过敏药不同,无西药相关的副作用,具有极大的开发价值。

  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免疫调节作用:给予湿困脾胃型亚健康模型大鼠藿香正气方,通过对一般体征、血清电解质、脏器系数、血清葡萄糖、总蛋白、甘油三酯、血清白介素-6(IL-6)、免疫球蛋白G(IgG)含量等相关指标检测,研究其对湿困脾胃动物免疫及代谢功能的调节作用。结论:能改善模型动物的免疫及代谢功能。目的研究藿香正气提取物调节腹泻型肠易激综合征(IBS)大鼠免疫功能机制。藿香正气液,可促进病人胃肠功能恢复,尽早恢复肠内营养支持,从而降低感染、电解质紊乱等并发症。本方具有显着的平滑肌解痉作用,用于胃肠痉挛性疼痛,能起到迅速解痉止痛效果。藿香正气液的功能主治为:解表化湿,理气和中。用于外感风寒,内伤湿滞,夏伤暑湿,头痛昏重,脘腹胀痛,呕吐泄泻,胃肠型感冒。

  太极霍香正气口服液的价格也不贵,而且我们应该注重药物的效果。不够虽然药物效果很好,但也不可太过于依赖药物,也可利用身体本身的生理机能来调节也可以好的。但也要在不是太严重的情况下才行。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