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独家专利控销药品面向全国招商,民族药,独品独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1  浏览次数:315
核心提示:一直以来,民族药备受市场所关注。如果说藏药是“百花齐放”,受众人追捧;那么苗药就是“独秀一枝”,备受宠爱。苗药是指在苗族聚居的苗岭山脉、乌蒙山脉、武陵
一直以来,民族药备受市场所关注。如果说藏药是“百花齐放”,受众人追捧;那么苗药就是“独秀一枝”,备受宠爱。

苗药是指在苗族聚居的苗岭山脉、乌蒙山脉、武陵山脉、鄂西山地、大苗山脉及海南山地等地区种植、生长的中草药材。苗族人民在长期的生产活动与疾病、伤害作斗争的实践中,积累了宝贵的医疗经验。他们对致病因,素、疾病诊断、治疗及预防等都有较深刻的认识,在疾病分类和命名上具有浓厚的民族特色,临证处方用药方面,有着许多的独到之处,积累了丰富的医疗经验,成为我国传统医药宝库的一部分。

贵州德良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深度挖掘苗侗民族药相关产品的研究,研发多款独具特点,国家专利、独品独方的苗药品种,得到了市场上的一致认可。

关于贵州德良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德良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9日,坐落于贵州省兴义市顶效开发区红星工业园,注册资金3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下属五家全资公司:贵州良方佰仕特药业有限公司、贵州德良方医药销售有限公司、黔西南州德良方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贵州德良方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贵州德良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以及贵州德良方药店有限公司。

贵州德良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推产品介绍


贵州德良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医院销售带动药品零售,营销网络遍布全国28个省、市。目前公司国家发明专利2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大健康龙头企业”“著名商标”“名牌产品”等荣誉。

公司发展将坚持以制药为龙头、以苗药为基础,加大药品生产和市场开发力度,努力发展成为一流生产品牌,带动公司其他行业发展。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