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蚂蚁蛇蝎丸的副作用都有哪些 蚂蚁蛇蝎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01  浏览次数:90
核心提示:目前骨科疾病越来越多,风湿、类风湿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等一直是很多人的烦恼,蚂蚁蛇蝎丸是一种适用于这些骨类疾病的一种保
目前骨科疾病越来越多,风湿、类风湿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等一直是很多人的烦恼,蚂蚁蛇蝎丸是一种适用于这些骨类疾病的一种保健品。蚂蚁蛇蝎丸的主要成分有拟黑多刺蚁、蝮蛇、乌梢蛇、全蝎、木瓜、蛹虫草、枸杞子、山药。那么,蚂蚁蛇蝎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蚂蚁蛇蝎丸的副作用 蚂蚁蛇蝎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小编来带大家一起做详细了解。

蚂蚁蛇蝎丸的注意事项一:

1、孕妇、胃或肠道溃疡者禁用,对本品过敏者禁用。

2、哺乳期妇女、儿童、肝肾功能不全、严重高血压、糖尿病、慢性胃病、消化道溃疡病史、年老体弱者慎用。

蚂蚁蛇蝎丸的注意事项二:

用法用量:每日2-3次,每次6丸,饭后服用。

产品规格:180丸/瓶

保质期限:24个月

蚂蚁蛇蝎丸的注意事项

蚂蚁蛇蝎丸的注意事项三:

适用症状:有风湿、类风湿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等全身各部位关节炎。

主要成分:拟黑多刺蚁、蝮蛇、乌梢蛇、全蝎、木瓜、蛹虫草、枸杞子、山药。

蚂蚁蛇蝎丸的注意事项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变化,人们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没有时间精力兼顾自己的身体健康,许多人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骨科疾病和饮食、运动少、户外活动少有很大关系。有骨折、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质增生、颈椎病、骨关节病、关节脱位等。建议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高维生素饮食。平时多在户外运动。

以上就是蚂蚁蛇蝎丸的注意事项介绍。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