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社会关注 » 正文

2022夜上海419生活节来了!“点亮一江一河”,原来上海有那么多滨江夜生活体验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1994
核心提示:点亮一江一河,上海的10个水岸夜生活体验区和30个水岸夜生活好去处集中亮相,为市民带来更多夜间打卡新选择。作为“五五购物节”

点亮一江一河,上海的10个水岸夜生活体验区和30个水岸夜生活好去处集中亮相,为市民带来更多夜间打卡新选择。作为“五五购物节”标杆活动之一,2022“夜上海419论坛生活节”今夜启动,将通过“夜购、夜食、夜游、夜秀、夜娱、夜读、夜动”七大体验业态以及标杆项目,展现都市年轻力、烟火气、时尚潮以及上海味。

构筑滨水夜间经济活力带

在启动仪式上,“一江一河”两岸10个各具特色的水岸夜生活体验区集体亮相,其中包括承载老上海历史的黄浦滨江外滩地区、包罗万象的浦东滨江富都-1862船厂-艺仓地区、融合航运、商业、金融生态的北外滩滨江地区、处于江河交汇处的外白渡桥地区、动静结合的徐汇滨江地区、结合户外运动与大型展演的世博-前滩滨江地区、浓缩百年记忆的杨浦滨江地区、红色文旅休闲目的地静安-苏河湾地区等等。

30个水岸夜生活好去处同步揭晓,包括南京路步行街、富都滨江大道、西岸滨江开放空间等,给上海市民带来最新潮的夜间享受。浦江南岸的博荟广场推出“NIGHTOPIA夜色乌托邦”活动,将消费时间轴延长至次日5点,博荟广场项目总经理沈丹珏介绍,落日之后,商场将通过夜光篮球、夜动滑板、啤酒巴士、极光瀑布、霓虹舞厅等系列夜光装置,与各垂直领域的社群深度合作,从场景优化、品牌更新、消费体验等方面不断构建社交新场景。

记者获悉,久事旅游推进苏州河旅游航线开发建设,苏州河旅游航线将于9-10月正式开航,并将为此次夜生活节特别定制浦江游览特色主题航线和专属优惠。

创新上海龙凤419夜间场景,打造24小时活力城市

上海是年轻人的希望之城,夜上海的多元魅力离不开为这座城市筑梦和奋斗的人。夜上海419论坛今天发布的《夜生活造梦师》第二季纪录片记录了浦江光影秀团队、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城市不眠24小时书店、亚洲大厦星空间、URF盈展·年轻力文化消费、Gravity引力星球主理人等6个“夜生活造梦师”的故事。

“造梦”还在继续。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去年5月落地苏州河畔,馆长兼CEO田霏宇(Philip Tinari)介绍,今年UCCA将与上海夜生活节联合推出文化艺术IP“夜次元——夜以为序”主题艺术展,围绕时间、空间、年轻三个维度,邀请7位艺术家以夜为主题,在艺术和创造中碰撞融合,“此次艺术展将在UCCA Edge的城市天台与观众见面,也将是UCCA首次在晚间开放。”在发布会现场,上剧场、JZClub、上海越剧院等城市秀演场所;大隐书局、衡山和集、香蕉鱼书店等个性书店等城市夜读场景也一一亮相。

创新夜间消费新场景,飞盘、陆冲、骑行等新业态在上海走红。小红书发布的《上海花千坊年轻人夜生活趋势报告》显示,7月份,上海人关于“飞盘”的搜索量与去年10月刚走红时相比增长约16倍,比今年1月同比增长超11倍;今年7月初至8月中旬,上海“骑行”相关的搜索量增长达388%,参与城市户外运动,正在成为今年夏天上海年轻人最流行的夜间生活新趋势。小红书公共事务总经理 熊键表示,上海夜生活节期间平台也推出了复古骑行派对、宝藏骑行路线、在小红书玩转陆冲、在小红书抢腰旗等等话题活动。

未来一段时间,各区也相继推出一系列精品活动,例如,黄浦区推出豫园游园焕彩、夏日游园会,静安区启动首届静安露台季,闵行区策划趣野奢·世界夏令营-仲夏微醺夜,浦东新区推出2022 夜东岸生活节,崇明区推出崇明乡村夜生活会客厅以及夜生活标杆场所,为市民带来更多新的体验。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