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盘点上海最美5大夜景,没看过这里的夜别说你来过上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  原标题:盘点上海最美5大夜景,没看过这里的夜别说你来过上海  上海的夜总是带给我们迷人的幻想,在这里混杂了多少人的梦想,在这里交织着多少人的心血。
  原标题:盘点上海最美5大夜景,没看过这里的夜别说你来过上海

上海的夜总是带给我们迷人的幻想,在这里混杂了多少人的梦想,在这里交织着多少人的心血。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咿咿呀呀的老洋房的黑胶唱片,j街边小笼的贩卖吆喝……提到上海,想必每个人的脑海里都能浮现出不一样的属于上海的故事。华灯初上,上海就好似变了一个人似的,从江南小镇的恬静婉转,到十里洋场的红灯绿酒;从纵贯交通的车水马龙,到繁华都市的摩登时代。上海最美的5大夜景,你又看过几个呢?

外滩

外滩是每一个来上海的游客必然会打卡的点。由黄浦江-观景步道-万国建筑所构建的最长最美上海夜景观景区,无疑是上海最为壮观也最为经典的夜景,也是上海旅游标志性景点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外滩看夜景是完全免费的,这里不收取一分钱的门票。夜幕降临,这里便会霓虹闪烁,灯火通明,不同的灯光交织成的绚烂夜景也是让众多游客纷纷打卡留念,共赏浦江两岸美景。

外白渡桥

外白渡桥因一部《情深深雨蒙蒙》而闻名全国,其也成为了旧上海滩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外白渡桥离外滩不远,一直走到头便可以看到,这里兼具了观赏和交通两种功能。每当夜幕初上,这里便会变化着各种不同的灯光,外白渡桥也脱离了起初其朴素的外表,摇身一变浓妆艳抹,闪亮登场。

这里也是一些摄影爱好者的常用机位,绚丽的灯光加上来往的车流,一张张上海的大片便是在这里诞生的。外白渡桥真的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夜幕下的它更像是旧上海滩奢靡繁华的真实写照,这里看的不仅是风景更是一段历史。

南京路步行街

南京路步行街是上海开埠之后所建立的第一个商业中心,更是拥有“中华商业第一街”的美誉。在中国建国之后,这里得到了进一步的全面发展。保留了原来的老字号店铺,也有很多的新的店铺正在上海夜不断地开拓,更有一番新的气势。在十里洋场上漫步,各色各样的店铺鳞次栉比、色彩耀眼。

这条街上最不缺的就是人,来自全球的游客熙熙攘攘,络绎不绝地来到这里。他们在这儿上海夜购物、品尝地道的美食、川流不息。各种霓虹灯与一栋栋欧式建筑交相辉映,美轮美奂,令人陶醉。

豫园(城隍庙)

豫园被誉为“现代版的清明上河图”,隐藏在上海现代化大都市的古风古韵。每当夜幕降临,这里的古建筑便会披上绚烂的色彩,在灯火阑珊中散发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如果你夜晚来到这里,漫步其间看花灯飞升,琼楼玉宇,亭台楼榭,分外美丽。正有一种“慕然回首,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的陌生的熟悉。

陆家嘴

在外滩便可以遥看到陆家嘴几个十分著名的建筑物,东方明珠塔便是其中最为著名的一座。这里是上海最为繁华的地方,每天这里会有数以万计的资金在这里流动,很多人都向往能够在这里的写字楼里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夜晚的陆家嘴发生着很多的上海夜故事。走在陆家嘴的天桥上,形色匆匆过的白领们可能刚刚结束一天的工作。看着直插云霄的高楼大厦,星星点点的灯光闪烁,似乎正在指引着回家的路。

怎么样?这样美丽的上海夜景有没有把你震撼到呢?你还有什么美丽的上海夜景可以推荐的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