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上海夜间特色节目《不眠之夜》复演,助推上海“夜经济”绽放新活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  原标题:上海夜间特色节目《不眠之夜》复演,助推上海“夜经济”绽放新活力  在演出停摆、阔别观众近五个月后,沪上剧场近来纷纷重启,好消息接踵而至,新
  原标题:上海夜间特色节目《不眠之夜》复演,助推上海“夜经济”绽放新活力

在演出停摆、阔别观众近五个月后,沪上剧场近来纷纷重启,好消息接踵而至,新冠疫情后的复演序幕正缓缓拉开。

最早吹响国内文化剧院复苏的号角的,是国内沉浸式戏剧的先锋之作《不眠之夜》上海版。这是一部“国际创意,本土制作”的沉浸式戏剧,作为在亚洲的唯一版本,该剧自2016年末在正式首演以来,在上海驻演三年有余。根据上海文广演艺集团统计,截止2020年1月19日,《不眠之夜》上海版已连续演出938场,观众逾31万人次,平均复购率超30%,成就了“全年火爆”的现象级戏剧。

难怪在《不眠之夜》上海版6月3日重启首演的现场,阔别剧场许久的观众难掩别重逢的喜悦表示:“很高兴再次走进剧院!”

由于是沉浸式戏剧,《不眠之夜》上海版在疫情特殊时期作为上海首轮复工的演出,自然不敢有丝毫怠慢。

为了让现场观众放心、安心观剧,剧目运营方尚演文化推出了一系列更严格的消杀标准:购票及入场方面,所有场次实行实名登记,观众须配合出示健康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配合工作人员疏导分流入场;为阻绝飞沫传播的可能性,幕后工作人员同样必须佩戴一次性口罩及手套;场馆还为观众提供了免费的一次性手套及手机袋;针对外籍演员和有过旅游史的演职人员,剧方根据相关规定采取14日隔离措施,定期进行健康监测与报备工作。

与此前演出形式和内容略有不同的是,为了避免人员密集接触,剧目运营方暂时取消了所有一对一演出互动环节,暂停了802房间的预订。但剧目方对观众人数进行30%的限流举措,完全可以弥补这份遗憾,这种接近于“半包场”的体验,加上该剧最为人称道的非一般的视听感受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观众反而沉浸感更强、更不容易被打扰,欣赏了首场演出的观众大呼“超值体验”。

“在积极配合战疫胜利的同时,能够为市民带来精神愉悦,带领文化消费的复苏,是我们此次对复演的期待。” 剧方强调,此次《不眠之夜》上海版的重启,不仅是基于中国整体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果而作出的决定上海夜,为沉寂数月的演出市场注入强心针,推动上海演出全面复苏,更将为全球沉浸式戏剧市场的复苏起到示范性的作用。

一直以来,《不眠之夜》都是上海夜间特色节目。复演之后,从6月初开始,随着上海首届夜生活节启动,上海市的多处地标性夜生活集聚区从主题、氛围、业态、艺术文化、社群活动和社交互动等层面进行了升级,围绕夜食、夜娱、夜游,给大众恢复正常生活的信心,助推上海“夜经济”绽放新活力。而剧目方看中上海夜的,也正是《不眠之夜》对上海“夜间经济”的促进作用。

从剧目运营方得到的消息称,《不眠之夜》上海版调整了每周五场次的票价,目前该剧6月场次门票已经一票难求了。阔别剧院许久的观众们,可以抢先下手,通过《不眠之夜》官方网站或大麦网、猫眼、摩天轮等平台预订7月份的门票。

责任编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