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读 上海首个夜生活节6月登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25
核心提示:  新民晚报讯(记者 张钰芸)今年,疫情对酒吧、餐饮、文化、娱乐、旅游等夜间经济重要行业带来明显影响。今天下午,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
  新民晚报讯(记者 张钰芸)今年,疫情对酒吧、餐饮、文化、娱乐、旅游等夜间经济重要行业带来明显影响。今天下午,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提振夜间经济,“五五购物节”期间,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局、市新闻出版局拟于6月共同举办首个上海夜生活节,将有三大亮点:

一是主题丰富、业态联动。将聚焦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读等6大主题,打造上海酒吧节、深夜食堂节、夜上海潮流集市节、购物不眠夜、博物馆奇妙夜、深夜书店节、街头艺人节、夜上海直播秀等10个主题活动,打造具有“国际范”“上海味”“时尚潮”的夜上海新形象。

二是全城动员,便民惠民。新天地-158坊地区、黄浦滨江外滩地区、上海夜静安寺地区、五角场大学路地区、浦东滨江富都-船厂地区等9个地标性夜生活集聚区将推出特色活动,在重要节点组织南京路等4大商圈统一延时营业;推出安义夜巷、大学路夜市、BFC枫泾路夜巷、思南公馆市集等六大集市活动和夜秀表演;上海酒吧协会联合300余家酒吧集中推出“首杯饮品”优惠;上海博物馆、美术馆等30多家文化场馆将开放夜场;大隐书局等30余家书店延长营业时间,推出折扣优惠、举办夜读会等活动。

三是联动新媒体、共享大平台。与一批直播平台、生活服务平台等大流量新媒体联合发起线上宣传矩阵,在电商平台开设“我爱夜上海”话题专区,推动一批网红主播联合夜间区长、夜间CEO担任向导,以短视频、直播等方式,多维度展示夜上海风貌。发布夜生活节表情包,推出夜生活上海夜地图,吸引消费者线下打卡,营造新潮、有趣的节庆氛围。

此外,上海新出台的《关于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的若干措施》将重点聚焦破解政策瓶颈难题,提出通过有序放开“外摆位”限制、加强夜间交通配套、增设夜间临时停车场、简化大型活动审批等措施,推动夜间消费再上新台阶。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