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疗健康 » 正文

酒喝多了胃难受怎么办喝什么能缓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1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但很多时候我们往往没办法避免,并且闹得胃很是不舒服。那么,喝酒后胃难受怎么办呢?下面7个方法帮大家解决酒后胃难受的情况。
众所周知,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但很多时候我们往往没办法避免,并且闹得胃很是不舒服。那么,喝酒后胃难受怎么办呢?下面7个方法帮大家解决酒后胃难受的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酒喝多了胃难受怎么办
1、牛奶
解酒护胃。喝酒后,当出现胃痛、胃难受时,可以喝一杯牛奶。有利于缓冲酒精,并且对于过量喝酒而引起的胃痛有缓解的作用。
2、葡萄
葡萄中的酒石酸可以与乙醇发生反应而降低酒精的浓度。并且,酸性葡萄对于缓解酒后恶心、反胃有很好的效果。
3、解酒药
当出现酗酒的情况时,服用解酒药也是一个很好的做法。当然,药物的用法以及用量一定要按照医师的指导进行。

4、藕片
出现胃难受的情况,多半是因为酒精成分所引起,还有一些酒精中毒。中度者更容易出现肠胃不适的症状,对于这部分人群而言,可以切成藕片然后放入滚水中煮一会儿,捞出放入少量白糖即可。
5、温开水
喝酒后出现胃难受的情况,最简单的解决办法就是赶紧喝一杯开水,这样对缓解胃不舒服有很好的效果。
6、豆腐
豆腐具有快速排出身体内乙醇的作用,饮酒多时,吃一个以豆腐为原料的菜,可促进体内的乙醇迅速排出。
7、饮酒前半小时服用维生素B、C
维生素B、C都有消化和分解酒精的作用。饮酒前一次口服维生素C片6—10片,可预防酒精中毒。复合维生素B也比较有效哦。


以上就是对于酒喝多了胃难受怎么办的问题的介绍,相信大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除此之外还可以多喝些蜂蜜水,同样可以保护肠胃健康。不管怎样为了自己身体的健康,生活中还是应该少喝酒为好!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