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疗健康 » 正文

福牌阿胶250克价格贵吗 如何服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阿胶本身的售价是比较贵的,但是,因为阿胶在帮助人体改善问题方面发挥的效果是比较好的,所以,很多人依旧乐意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阿胶本身的售价是比较贵的,但是,因为阿胶在帮助人体改善问题方面发挥的效果是比较好的,所以,很多人依旧乐意购买它,那么,福牌阿胶250克价格到底贵不贵呢?它又有什么属于自己的特点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对这个品牌阿胶的相关情况做了解,希望大家了解以后可以正确利用它来改善问题。

第一、福牌阿胶250克价格

这个品牌的阿胶售价是比较贵的,小编得知250g这种规格的售价是600多元,不过,因为地区差异会导致实体店出现房租差异、人工费用差异,所以说,销售价格也会存在很大差异,因此,在实体店购买的朋友建议结合实际情况来了解在自己所在地产品销售价格是怎样的。

第二、福牌阿胶250克基本情况

【成份】

驴皮胶。辅料为:冰糖、豆油、黄酒。

【性状】

本品为长方形或方形块,黑褐色,有光泽。质硬而脆,断面光亮,碎片对光照视呈棕色半透明气微,味微甘。

【功能主治】

补血滋阴、润燥,止血。用于血症萎黄,眩晕心悸,肌萎无力,心烦不眠,虚风内动,肺燥咳嗽,唠咳咯血,吐血尿血,便血崩漏,妊娠胎漏。

【用法用量】

烊化兑服,3~9克。

上面就是福牌阿胶250克价格和基本情况,这种阿胶的价格比较贵,但是功效也非常好,所以,想要通过它来帮助改善身体症状的朋友可以尝试服用它,不过,在实际服用时候一定要记得坚持服用一段时间,这样才能够达到改善效果,不然则会让效果受到很大影响。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