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疗健康 » 正文

吃避孕药的副作用有哪些 吃避孕药的危害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吃避孕药实际上是抑制或打断神经内分泌轴的正常状态,对身体有一定影响。虽然偶然干扰一次问题不大,但不能经常做。避孕药的出现减少了意外怀孕的概率,是很多年
吃避孕药实际上是抑制或打断神经内分泌轴的正常状态,对身体有一定影响。虽然偶然干扰一次问题不大,但不能经常做。
避孕药的出现减少了意外怀孕的概率,是很多年轻女性比较喜欢的一种避孕方法。但是如果长期服用,对女性的身体还是会造成伤害的。下面立民医药招商网带大家就来讲讲吃避孕药的副作用。
吃避孕药的副作用
1.白带增多、稀薄
因为避孕药的主要成份是雌素激,因长期口服避孕药导致雌激素含量高,故过多的雌激素影响宫颈内膜分泌细胞,使其分泌旺盛而引起白带增多。
2.月经不调
服用避孕药,可能会导致女性月经量减少。个别避孕药甚至可能会导致闭经现象的发生。另外,服用长期避孕药的女性,甚至可能会发生经期延长的现象,经量增加的情况。所以,服用避孕药后我们要特别关注我们月经的变化。
3.脸色暗淡
服用避孕药后,我们脸上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面色暗淡的情况。这种脸色变化,都是由于女性雌性激素改变引起的。一般在我们停止服药后会自然的消失。
4.阴道间断出血
经常出现在漏服避孕药之后,一般只要按时继续服药,流血就可停止,经期也会正常。当然也可请医师调整药物,也可改服其他避孕药,如服Ⅱ号避孕药出血,可改用1号避孕药。
5.体重增加
由于雌激素引起的水钠潴留,孕激素影响合成代谢(孕激素增高会促进蛋白质同化作用),故使部分妇女体重增加。
6.类早孕反应
少数人在服用避孕药的前期,可能会出现恶心、头晕、食欲不振等情况。这种类早孕反应一般在服药后1周左右出现。类早孕反应一般是先严重,然后慢慢减轻,直到最后消失。
避孕,是没有孕育打算人群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在避孕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的方式有很多。但是,对我们来说,尽量选择一个副作用小的避孕方式是很有必要的。相对于避孕药,避孕套可能对我们身体的伤害更小,而且有效率很高。
吃紧急避孕药后出血

实际上吃紧急避孕药后很多人会有出血的请,但这种出血一般不能认为是月经来潮。那么,吃紧急避孕药后出血有什么相关知识是要了解的呢?

吃了紧急避孕药后,出现明显阴道出血,属于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如果已经怀孕,倘若尚在30天之内,对胎儿的影响一半一半吧,有影响就是致命性的。避孕药是激素药物的,用药后出血是正常的,你不要担心的,不需要吃什么止血药物的。

育龄妇女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间内服用紧急避孕专用药,其对月经的影响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是在前半个月经周期内服用,可能对妇女的月经干扰较大,易出现阴道出血。建议想要避孕的话,可以考虑避孕套,避孕安全无副作用。吃避孕药不能保证百分之百不会怀孕的。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