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疗健康 » 正文

青花蛇七层透骨贴效果怎么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颈椎病的发生大家都是比较痛苦的,颈椎病也越来越年轻化,对于颈椎病的发生大家一定要及早接受治疗,青花蛇七层透骨贴在临床上用

颈椎病的发生大家都是比较痛苦的,颈椎病也越来越年轻化,对于颈椎病的发生大家一定要及早接受治疗,青花蛇七层透骨贴在临床上用于治疗颈椎疾病,那么青花蛇七层透骨贴效果怎么样?

青花蛇七层透骨贴效果还是不错的,青花蛇七层透骨贴是远红外痛可贴的一种,它主要由红花、乳香、没药等二十一种名贵中药组成,因为成分中的红花具有活血通径、散瘀止痛的功效,乳香具有调气活血、定痛、追毒的功效,没药具有活血止痛、消肿生肌等功效等等,诸药合用,具有驱风散寒、活血行气、疏经活络、神筋止痛的功效,主要用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坐骨神经痛、腰肌劳损、跌打损伤、肩周炎、颈椎病等的治疗。但治疗效果是根据患者的病情和体质决定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下药。

使用青花蛇透骨贴的意见建议:1、严重心、肝、肺、肾衰竭的患者、癌症患者、妊娠期妇女、心绞痛患者禁用远红外痛可贴。 2、有风湿的患者要注意保暖,不要洗冷水澡,多喝热水,注意饮食,少抽烟喝酒。青花蛇七层头骨贴贴敷于疼痛部位之后,会逐渐感觉到药力,每帖贴敷的时间约为十二小时,然后间隔一小时之后再进行贴敷,一般一个月为一个疗程,坚持使用,效果明显。可根据病情的需要自行调整。

阅读完了以上文章内容之后,大家应该对于青花蛇七层透骨贴的效果都有了更多了解,在这里也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这个药物的效果也是不错的,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大家还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的使用药物治疗。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