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营销 » 正文

企业可以开展哪些方式进行营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7  来源:利民医药招商网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当今社会,互联网发展十分迅速,企业的营销也应该从网络入手。那么企业可以开展哪些营销方式呢?下面医药代理网为大家介绍一下具体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当今社会,互联网发展十分迅速,企业的营销也应该从网络入手。那么企业可以开展哪些营销方式呢?下面医药代理网为大家介绍一下具体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文字链广告

文字链广告就是编写一段话,再将这段话链接企业网站,最后放置在各大门户板块相关的板块间。当用户上网看到这段广告并点击,就可以直接浏览到企业网站。在中国最大的门花首页做这种广告,所带来的点击大概在1000次左右,且广告价格非常的昂贵。由此可以看出这种推广方式只适合那些财大气粗的大型企业,他们的目的可能不是想通过文字链带来销量,而是保证自己的品牌时时刻刻在传播。

二、电子邮件营销

电子邮件营销就是企业通过购买邮件地址库,将自身企业的产品信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目标消费群体。如果说有的客户没有邮箱地址,只有一个简单的表格让你填写,那么你可以通过在百度中输入“客户的邮箱”进行相关搜索,最后你就可以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邮箱地址。

三、网络图片广告

前面我们提到的条幅广告、按钮广告都属于网络图片广告,这类广告是伴随着互联网的诞生而出现的,与杂志、报纸等传统媒体上的广告有相似之处,但它更具时效性,传播范围更广,传播速度更快。

以上就是医药招商网为大家介绍的企业可以开展的营销的方式,大家了解了吗?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请继续关注我们。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