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槐耳颗粒长期吃有哪些副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73
核心提示:槐耳颗粒是肿瘤用药,相信大家都知道肿瘤的治疗是一个持久战,需要很长的时间。那么,槐耳颗粒长期吃有什么副作用?槐耳颗粒长期

槐耳颗粒是肿瘤用药,相信大家都知道肿瘤的治疗是一个持久战,需要很长的时间。那么,槐耳颗粒长期吃有什么副作用?

槐耳颗粒长期服用时,会产生耐受性的副作用,即服用相同剂量治疗时,效果会随时间而逐渐不如之前。此外,个别病人服用时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的副作用。

槐耳颗粒扶正固本,活血消癥。适用于正气虚弱,瘀血阻滞,原发性肝癌不宜手术和化疗者辅助治疗用药,有改善肝区疼痛,腹胀,乏力等症状的作用。在标准的化学药品抗癌治疗基础上,可用于肺癌、胃肠癌和乳腺癌所致的神疲乏力、少气懒言、脘腹疼痛或胀闷、纳谷少馨、大便干结或溏泄、或气促、咳嗽、多痰、面色咣白、胸痛、痰中带血、胸胁不适等症,改善病人生活质量。

槐耳颗粒抗癌谱广、抑瘤率高、药效稳定性好,既有良好的直接细胞凋亡作用,作用在G1及S期,尤其是G1期它可以使肿瘤细胞逆转,又有很好的新生血管抑制作用和良好免疫调节功能,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明显的毒性,既可单独使用又可作为联合用药,既能单独使用又可作为联合用药。

槐耳颗粒

槐耳颗粒多少钱

槐耳颗粒抗肿瘤血管生成作用:肿瘤血管生成是由血管内皮细胞、肿瘤细胞与其微环境相互影响的结果;是肿瘤生长、侵袭、转移的一个重要因素。相关研究发现金克槐耳颗粒对血管内皮细胞体外构建新生血管具有抑制作用,其机制可能与阻滞内皮细胞由S期进入G2/M期有关。

槐耳颗粒调节机体免疫:究发现金克槐耳颗粒能显着增加肝内IL-2受体的阳性细胞数,提高机体的特异性细胞免疫。单独使用金克槐耳颗粒可有效提高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CML)患者IL-2、TNF-α、INF-γ水平,降低免疫抑制因子SIL到2R水平,进而促进机体的肿瘤免疫效应。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