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二陈丸减肥效果怎样 有什么副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189
核心提示: 减肥会给肥胖者带来很多的烦恼,从服装到男女朋友,这也导致了肥胖的朋友减肥心切,只要听说哪种药能减肥就用哪种药。二陈丸是
 减肥会给肥胖者带来很多的烦恼,从服装到男女朋友,这也导致了肥胖的朋友减肥心切,只要听说哪种药能减肥就用哪种药。二陈丸是化痰祛湿的常用药,却也被当成减肥药使用过。那二陈丸能减肥吗?

纵所周知,二陈丸的主要功效是燥湿化痰,理气和胃。多用于痰湿停滞导致的咳嗽痰多,胸脘胀闷,恶心呕吐。主要成分是陈皮、半夏、茯苓、甘草,生姜为辅料。因为属中药,副作用小,所以使用起来更让人放心。

在中医看来,阳气就是功能,阳气虚的时候各方面功能都会下降,其中主要的就是代谢功能的下降,没代谢出去的脂肪停在身上就是肥肉,停在肚子里就成了高血脂、高血糖。无论是胖,还是肚子里需要清除的“脏东西”,都需要通过功能的提高,也就是通过阳气的振作而驱邪外出。二陈丸加三子养亲丸可以补阳,除了用其温性去补阳,还借助了的除痰化湿作用。体内的阴阳得到平衡,肥胖的症状也就得到了改善。

对于痰湿体质的人,想减肥,可以先吃二陈丸,再吃参苓白术丸。另外,二陈丸也可以和逍遥丸一起服用,因为主要的作用都是健脾为中心,前者用于脾虚湿阻生痰,后者用于肝郁脾虚血虚,通过二陈丸等药物对身体的调理,减肥也就更容易见效。

综上所述,二陈丸对于减肥是有辅助作用的,但要真正减肥成功,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必须踏入正轨,切勿说“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等诸类借口贪吃啊。

 
关键词: 二陈丸减肥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