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液体膏药是怎么配方及制作的 三大功效作用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7  浏览次数:3785
核心提示:液体膏药采用先进技术,一是皮肤渗透技术,细胞分子是原有分子的千分之一,穿透细胞间隙游刃有余,二是生物透膜技术,它将药物成
液体膏药采用先进技术,一是皮肤渗透技术,细胞分子是原有分子的千分之一,穿透细胞间隙游刃有余,二是生物透膜技术,它将药物成分与其独有的“生物液态因子”相融合,形成液态状,直接擦拭在皮肤表面,迅速成膜。在治疗骨类疾病疗效显著,那么液体膏药都有哪些主要的功效呢?
一、迅速透骨,消肿止痛;液体膏药进入人体后,活骨因子借助光子活渗透技术直达病灶,强力渗透皮下10厘米左右,靶向风寒湿邪因子,将其一一溶解、杀灭、排解。几分钟后关节处热流涌动,酸麻肿胀僵消失。

二、彻底治骨,除风拔刺;液体膏药中的活骨因子能360度全方位软化骨刺,一点点切断骨刺。老骨病疼痛消失,腰灵活扭动,腿屈伸自如。

三、全面活骨,轻松自如;液体膏药中的活骨因子滋养受损部位,同时打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让僵硬肿胀的筋骨活起来;挣脱枷锁,手脚灵活,颈肩轻松,浑身舒坦。

液体膏药是传统膏药也现代科技的产物,因其显著的特点,让患者倾心,在使用液体膏药的时候,痛麻酸肿胀一扫而光,一次擦拭,药效持续24个小时,长效治骨病,治愈不复发。

 
关键词: 液体膏药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