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营销 » 正文

甜梦口服液有什么功效作用 副作用有哪些 适用哪些人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7  浏览次数:468
核心提示:顾名思义,甜梦口服液是一种口服液,口服液与一般的药品有区别,口服液是指合剂以单剂量包装者,是在汤剂、注射剂基础上发展起来
顾名思义,甜梦口服液是一种口服液,口服液与一般的药品有区别,口服液是指合剂以单剂量包装者,是在汤剂、注射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新剂型。那么,甜梦口服液有什么副作用,适用哪些人?

甜梦口服液属于中成药,其成分有蚕蛾、陈皮、刺五加、党参、法半夏、茯苓、枸杞子、黄精、黄芪、马钱子、桑椹、砂仁、山药、山楂、熟地黄、淫羊藿、泽泻等。

其中,熟地黄所含的地黄多糖具有明显的免疫抑瘤活性,还有显著的强心、利尿、保肝、降血糖、抗增生、抗渗出、抗炎、抗真菌、抗放射等作用。

山药可补脾养胃,生津益肺,补肾涩精,用于脾虚食少,久泻不止,肺虚喘咳,肾虚遗精,带下,尿频,虚热消渴等。

甜梦口服液是一种棕红色的液体;味甜、酸或味酸甜,微苦(无糖型),其副作用极小。有益气补肾、健脾和胃、养心安神的作用,适用于头晕耳鸣,视减听衰,失眠健忘,食欲不振,腰膝酸软,心慌气短,脑卒中后遗症等患者。而且,对脑功能减退,冠状血管疾病,脑血管栓塞,脱发也有一定疗效。

那你还知道其他有相似功效的药品吗?笔者推荐甜梦胶囊。

甜梦胶囊:是一种胶囊剂,内容物为棕褐色的颗粒,味微甜、酸。其功效与甜梦口服液相近,益气补肾,健脾和胃,养心安神。用于头晕耳鸣,视减听衰,失眠健忘,食欲不振,腰膝酸软,心慌气短,脑卒中后遗症;对脑功能减退,冠状血管疾患等。
 
关键词: 甜梦口服液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