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女性保持年轻的秘决方法有哪些?做好这6点,有助于留住青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多年轻几年,所以花了不少的心思想留住青春,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漂亮一些。近日,古方中医专家经研究发现了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多年轻几年,所以花了不少的心思想留住青春,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漂亮一些。近日,古方中医专家经研究发现了一个保持年轻的6个小秘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9个小秘密究竟是什么?





1、护好脸蛋


女性30岁时,脸部皮肤开始下垂,表皮出现轻微皱纹。古方中医建议,每天使用强效防晒霜,每晚使用含维生素A的晚霜,促进面部皮肤细胞生长。拥有一套理想正确的护肤程序,对皮肤保养起着很重要的作用,而长期使用高品质的护肤品是美丽肌肤的秘密。





2、控制手机的使用,避免成瘾


如今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变成了低头族。不仅对眼睛不好,频繁发消息或浏览网页时总是低着头还会会导致脖颈上出现皱纹。使用手机应保持与眼睛持平的位置,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老低头。尽量减少手机和电子设备的使用,每天都记得按摩脖颈,不仅能减少颈纹。





3、少用吹风机


如果频繁使用电卷发器或吹风机,不仅发质会变差,过热的电风还会加速皮肤细胞的老化和死亡,让你的皮肤出现松弛和细纹。最好的办法是是让头发在阳光下自然风干,或者用毛巾包裹湿发,吹风时尽量避免热风吹到脸上





4、坚持良好而有规律的生活习惯


坚持良好而有规律的生活习惯,睡前少喝水,有空做做眼部按摩,减轻眼皮浮肿,不让眼睛泄露年龄秘密。





5、不熬夜,睡眠充足


现在熬夜恐怕不只是男孩子的事情了,好多女孩子也喜欢熬夜,不管是玩游戏还是追剧又或者是带孩子,各种原因的熬夜都会严重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导致睡眠不足。过了30岁以后的女性如果长时间的睡眠不足,自我调节能力就会降低,长时间的熬夜不仅会让肌肤变得很差,还会影响女性正常的内分泌,导致各种疾病的发生。





6、睡子午觉


好的睡眠不仅仅是要保证每天至少8个小时,还要注意每天要睡子午觉。也就是说在每天的晚上11点我们要让自己进入到深度睡眠的状态,同时每天的下午一点也要让自己有短暂的休憩,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心、肝、肾等脏器得到充分的休整,让整个人每天都精神焕发,体态年轻。


我们无法让流走的时间回来,也没有办法让生理年龄减小,但是,我们可以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保养肌肤留住青春光靠涂抹保养品是不够的,重视内调,做好上面的6点,才能让你轻松重返20岁!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