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老是脱妆怎么办?脱妆是什么原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老是脱妆怎么办?4个小技巧你也能拥有精致妆容,美丽一整天每个人都有脱妆的烦恼,明星也不列外,何况是在重要的场合,万人瞩目
老是脱妆怎么办?4个小技巧你也能拥有精致妆容,美丽一整天





每个人都有脱妆的烦恼,明星也不列外,何况是在重要的场合,万人瞩目之下,脱妆更是太显尴尬。特别到了夏天,真的是化妆2小时,脱妆5分钟。夏天什么都好,就是化妆让人头痛!美美化了个妆,还没到约会地点,妆就已经成浆糊,油到反光不说,脱妆脱成狗,男神看了立马转头走啊!





其实,脱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知道自己脱妆还不去补救,日积月累下来就天天脱妆,这样子还不如不化妆呢!所以脱妆还是可以补救的,并不是说不能补救,主要是看你懒不懒。那么,小仙女们在生活中一定要确保精致的每一天,不要给人留下邋遢的印象!快跟着小编,这4招学起来,一整天下来精精致致的,脱妆的现象消失的无影无踪。


一:散粉控油效果





可以选择主打控油效果的散发,小小的一盒非常方便携带,而且现在很多的散粉还有自带小镜子功能,出门脱妆的时候轻轻拍在脸上一层,就能变回轻薄透光的奶油肌,而且定妆控油的效果持续很长。更是除了扑脸之外还可以扑头发,头发油的时候懒得洗头,扑一下就可以了,蛮方便的。


二:有控油效果的粉底液





选择一款对的粉底液对脱妆有很大的帮助,脱妆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我们的皮肤太油了,所以容易脱妆。因此我们在选择粉底液的时候就要选择控油的,针对我们脸颊油腻部位,能够有效控制油脂分泌并令油光部位变成哑光质感。同时还可以针对干燥的部位,保持滋润及水分。


三:保湿喷雾的急救





在我们要是底妆脱落的时候,首先给全脸喷上保湿喷雾,用面纸轻轻按压,把脸上多余水分吸干。然后用化妆海绵蘸上化妆水或乳液,擦拭粉底液脱落的部分。最后用沾湿的海绵或手指,沾取适量粉底霜以按压的方式在重点脱妆部位补妆。


四:使用定妆喷雾





定妆喷雾是一款集定妆补妆、控油补湿为一体的化妆产品。它的水雾很细腻,成膜效果好,主要作用就是定妆。使用定妆喷雾,不仅让我们的肌肤看起来有光泽度,还会让我们的妆容长时间里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它也是一款既能定妆又能补妆的夏日神器,不卡粉不油腻,轻轻一喷就能锁住妆容。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关键词: 老是脱妆怎么办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