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社会关注 » 正文

越南的夜宵摊子上都有哪些美食?油螺的做法大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7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平时我们去吃夜宵,吃的最多的就是小龙虾,比如麻辣小龙虾、清蒸小龙虾、蒜蓉小龙虾等,要不然就是去吃烧烤,什么烤羊肉、烤五花
平时我们去吃夜宵,吃的最多的就是小龙虾,比如麻辣小龙虾、清蒸小龙虾、蒜蓉小龙虾等,要不然就是去吃烧烤,什么烤羊肉、烤五花肉、烤牛肉等。在街头的海鲜摊子却是不多见的。但是在越南就不一样了,这边的夜宵摊子上基本上都是海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越南的夜宵摊子上都有哪些美食吧。这种夜宵摊子在越南很常见。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海鲜,什么生蚝、螃蟹、龙虾、帝王蟹、大油螺等海鲜是应有尽有的,让人看了眼睛都花了。





那大油螺一个差不多就有2斤重,比人的脑袋还大,而且还是鲜活的。不仅有个头很大,肉很多的大油螺,还有长得比较肥的帝王蟹。这些帝王蟹也都是鲜活的一个差不多有5-6斤的样子。光是看到这边的海鲜,就特别羡慕当地人的生活了,他们这么喜欢吃海鲜,生活水平一定特别高的,要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海鲜摊子,而且卖的海鲜都是比较贵的,光是这种帝王蟹在国内就要一两千一只了。看来这边的人生活,真的是很不错了!





不仅如此,在这种摊子上,龙虾是卖的最火的,当地人也特别喜欢吃龙虾。一个差不多有一两斤的样子,看到当地人把龙虾当饭一样吃的,吃的时候,先是把龙虾、帝王蟹等海鲜清洗干净,然后把它们放到锅里面去煮。把它们煮熟后,就把这些海鲜给捞出来,帝王蟹直接掰着吃,里面的肉嫩嫩的,特别好吃。尤其是蟹腿里的肉,比豆腐还要嫩,吃起来口感清甜,真是不错。





像这种龙虾的话,吃法就不一样了,把它们煮熟之后,还要把它们切成两半,再放到锅里炒一下,炒的时候放上一些辣椒、鱼露之类的炒,把它们炒制入味了,就可以吃了。味道也特别好吃。这种龙虾很开胃,让人吃了之后还想再吃。





油螺的做法也是非常棒的,取一部分的油螺肉用空心菜炒着吃,别一部分做成汤,加上各类蔬菜一煮,味道也是非常好的。看到这样美味的海鲜,是不是眼馋了。下面如果告诉你这些海鲜的价格的话,你可能不敢相信,别看这些海鲜这么多,但是价格却很便宜的。像刚才看的龙虾才200K越南盾一公斤,大油螺才180K越南盾,最贵的帝王蟹,也才900K越南盾,怎么样,想不到吧?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