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社会关注 » 正文

上班族要注意春季保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0  来源:利民医药招商网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上一节为大家介绍了药企老板要注意的两种心态,大家了解了吗?下面医药代理网为大家介绍一下上班族需要注意春季保健的具体内容,希望我们的介绍能更好的帮助到大家。

上一节为大家介绍了药企老板要注意的两种心态,大家了解了吗?下面医药代理网为大家介绍一下上班族需要注意春季保健的具体内容,希望我们的介绍能更好的帮助到大家。

一、预防春困

春困秋乏,特别是整天坐在电脑前的白领们更容易出现眼睛干涩,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这就是春困。

中医认为要防治春困首先就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春季更要尊重日落而息,日升而起的养生原则。有人还认为春困就多睡会,事实上过长的睡眠也会影响睡眠和觉醒的周期,影响人的生物钟,醒后感觉更加难受。建议白领们犯困时可以喝点茶,咖啡等具有提神醒脑的饮料,或是在精神状态不是很好的时候闻下花香,洗把脸,做做简单的运动都可以有效的驱除春困的问题的。

二、预防流行性感染

春季还是皮肤过敏,花粉过敏,流行性病毒感冒的病发期,因此建议体质较弱之人要减少到户外的时间,特别是到公共场所中更要注意预防病毒感染。

春季要少接触过敏源,少接触医院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同时还要注意增强自身体质,多参加一些运动,多注意科学的饮食方式。

三、处理不良情绪

很多上班族不得不重新面临着繁重的工作,因此难免会有心情郁闷的情况产生,而据心理学专家介绍,春季也是各种心理疾病高发的季节,因此建议白领们日常一定要特别注意心理保健,不要给自己过份的心理压力,还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情,多交一些正能量的朋友等。

以上就是医药招商网为大家介绍的上班族要注意春季保健的具体内容,大家了解了吗?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