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苹果减肥的正确方法,苹果减肥法会瘦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想瘦身的人想必都听说过苹果减肥法吧,它不需要节食却能达到减肥瘦身减重的目的,深受大家欢迎。跟我了解一下苹果减肥法的正确操
想瘦身的人想必都听说过苹果减肥法吧,它不需要节食却能达到减肥瘦身减重的目的,深受大家欢迎。跟我了解一下苹果减肥法的正确操作过程吧。
苹果减肥法
1、每1-2个月感觉到肠胃负担比较重的时候停止进食,在三天之内只吃苹果。
2、选择苹果的时候要选择新鲜口感好的,并且最好削皮食用。
3、最好选择吃红苹果,就是没那么酸的,不然太酸的苹果会导致胃酸过多,伤害到脾胃就得不偿失了。
4、中途不要进食其他食物,饿了就吃苹果,可以喝一些白水或者清淡的茶水(麦茶、薄荷茶等),不要饮用刺激性的饮料(红茶、绿茶、咖啡等)。
5、一般在采用此法的时候会打破日常的饮食习惯,导致便秘。这时候,可以在第三天的晚上喝一点橄榄油润肠道,促进肠道内废物的排出。不排便的话会导致人体对这些垃圾、毒素等进行再吸收。所以一定要排便。
6、三天之后,要从清淡、助消化的食物吃起,不要立马暴饮暴食,一旦有饱意就立马停止进食。大概坚持三天左右,这被称为苹果减肥恢复期,恢复期做好了能够巩固减肥效果,并且对肠胃功能也有所改善。
苹果减肥法的原理
其实这种方法有点类似于古人的辟谷疗法。唯一不同的是,辟谷的人只能喝水,而此法是除了喝水之外还能吃苹果。但是它们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通过减少食物的摄取量,使过度消耗的消化系统休息,从而增强消化系统的机能。同时,这种方法还能排出体内的淤血和宿便、水毒等。苹果能量低,这三天它会通过消耗体内的脂肪来供能,并且三天内少量的进食能让胃变小,最终实现减脂减重的目的。
但是这种方法容易反弹,一旦再次大吃大喝,立马就会恢复之前的体重。所以减肥完成之后还要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来巩固减肥成果。并且一定注意,一到两个月做一次就可以了,过度频繁的话会使体内的能量供应不上,有可能会使自己患上低血压。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