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敲胆经减肥真的有用吗,敲胆经刮肝经减肥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8  浏览次数:31
核心提示:潜水N久,忍不住开贴,只为记录我刮肝经敲胆经的瘦腿成果~~~~一定要坚持!具体的动作:方法一:马步功调匀呼吸后,双腿分开,比肩略
潜水N久,忍不住开贴,只为记录我刮肝经敲胆经的瘦腿成果~~~~一定要坚持! 
具体的动作:方法一:马步功 
调匀呼吸后,双腿分开,比肩略宽,上身挺直,保持不动的同时,双膝弯曲,采取向下坐的方式,每组二十个,共三组. 
感觉:大腿内侧拉紧,小腿肌肉也有伸拉感,第二天,能感受腿部的疼痛. 
方法二:键步功 
调匀呼吸,左腿向前大迈一步,膝盖弯曲,右腿绷直,上身保持不动(象小学体育课做的键步)保持五分钟,换腿动作同上. 
感觉:大腿内侧肌肉有拉伸感,第二天,有强烈疼痛感. 
方法三: 
调匀呼吸,双膝跪在垫子上,双手下撑,左右腿轮换向后踢,不需踢太高,注意保持力度. 
感觉:大腿后侧及腹部有拉伸感,第二天, 有强烈疼痛感. 
方法四:九十度直角 
全身放松平躺在床上,调匀呼吸,抬起左腿呈九十度直角保持不动,坚持五至十分钟. 
敲胆经刮肝经减肥法 还你迷人曲线 
敲胆经刮肝经减肥法 还你迷人曲线。黄帝内经:凡十一脏者,胆为先也。即是胆汁分泌的量足,我们吃进去的食物吸收的就好,进而造血的材料就好,人就健康。每天在大腿外侧的四个穴位点敲打,不仅具有养生保健功效,还可以瘦身。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下: 
  
敲胆经刮肝经减肥法 还你迷人曲线 
敲胆经的方法: 
每天在大腿外侧的四个穴位点用力敲打,每敲打四下算一次,每天敲左右大腿各五十次,也就是左右各两百下。由于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因此要稍微用力,而且以每秒大约两下的节奏敲,才能有效刺激穴位。 
胆经是一条从头到脚的经络,其中多数的经络都和其它经络相邻,唯独在大腿外侧的一段,只有一条胆经,而且这段胆经敲打起来最为顺手,建议朋友们每天都敲胆经。 
敲胆经比较简单实用的方法是:坐在椅子上,一条腿放在另一条腿上,也就是我们说的“二郎腿”,然后从大腿外侧跟盆骨交接处的环跳穴开始敲(这个地方比较好找,摸一摸那个附近,有一个陷下去的小窝,就是那里),往膝盖的方向 敲,一共四下。敲胆经是有穴位位置的,但是初学者摸不准也没关系,平均分布着敲就可以了。 
敲胆经的好处: 
一:瘦大腿 
敲胆经可以使胆经的活动加速,将大腿外侧堆积在胆经上的垃圾排出,因此,这个运动直接就会使臀部和大腿外侧的脂肪减少,大约一至二个月就会感觉裤管变大了。 
二:可降低食欲 
敲胆经可以改变人的食欲,很多喜欢吃高脂脂食物的朋友,经过敲胆经一段时间后,喜欢上了清淡食品,饭量也减少了一半,不再象从前一样总是感觉饥饿。 
方法: 要想减去这个部位上的赘肉,只需要拿指节去敲打就可以了。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