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哪些家电辐射较高 什么样的家电辐射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29
核心提示:电吹风离得近实验数据显示,随着电吹风档位的升高,辐射值也逐渐增加,当调至最高档时,辐射值为17.3μT,不到国家标准的1/5。辐
电吹风离得近
实验数据显示,随着电吹风档位的升高,辐射值也逐渐增加,当调至最高档时,辐射值为17.3μT,不到国家标准的1/5。辐射值还受到距离的影响,当调至中档时,紧贴吹风机处的辐射值为8.6—8.9μT,距离20厘米处为0.963μT,距离30厘米处为0.2μT。高攸刚说,距离越近,功率越大,产生的电磁辐射就越大,因此,在使用电吹风时尽量离头部远些,保持在20—30厘米即可,开启和关闭电源时也尽量离身体远一些。
健康饮食
发射信号强的路由器

实验中,唯一没有达到国家标准的就是路由器,数据显示,在紧贴路由器处辐射值为127.6μW/cm2,在距离30厘米处为10—55μW/cm2,当距离半米时辐射为1μW/cm2。路由器最好不要放在靠近头部和心脏的地方,更不要摆在电脑旁。一些信号强的“穿墙路由”产生的辐射更大,一般家庭尽量别用。
健康小常识
显像管电视机
普及立民医药网养生健康小知识
有数据显示,传统的显像管电视正面半米处,开机瞬间辐射值是0.12μT,正常观看时为0.30μT,换台时为0.27μT,待机状态则是0.11μT。看电视时要正对电视,保持至少1米远;电视周围不要摆放其他电器;最好选购液晶电视或等离子电视,它们相对于显像管电视更环保,辐射也更小。
立民医药网养生健康小知识
老化的微波炉

高攸刚建议,打开开关时及使用过程中都要离微波炉至少半米远,眼睛不要直视,平时还要注意保持炉内卫生。微波炉上不要摆放杂物,避免重压导致微波炉门变形。一些用得久的微波炉可能出现老化,致使门关不严,微波辐射就会在加热时泄露,因此如果微波炉出现外壳老化、门密封不严等情况就应立刻停止使用。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