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办公室白领常备的零食有哪些,常备这几种零食,解乏又解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39
核心提示:目前大多数的企业都是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那么你是否有这样的体验,下午三点-四点这个时间段,特别容易饿或者疲劳?很多企业都
目前大多数的企业都是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那么你是否有这样的体验,下午三点-四点这个时间段,特别容易饿或者疲劳?很多企业都有办公室零食作为一种企业员工福利,那么立民医药招商网小编建议可以常备这七种零食,让员工既能补充体力、脑力,又起到健康饮食的效果。
橄榄
营养看点:橄榄能够止咳祛痰、生津止渴。橄榄中富含有机酸,能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帮助消化,所以,橄榄适合餐间或餐后吃,而不适合饥肠辘辘时吃。橄榄还能带来清新口气,是office零食谱中不可或缺的品种!
食用原则:每天2~3枚,在饭后食用。
黑巧克力
营养看点:在所有巧克力中,黑巧克力是含糖量和脂肪量最低的,它变成葡萄糖后进入血液,在身体里缓慢释放能量,使血糖经2—3小时才降到空腹时的水平。因此,饿的时候吃块巧克力,远比饼干、蛋糕有效。黑巧克力也是企业员工福利里面最受欢迎的一种零食。
食用原则:对于两餐间隔在5—6小时的人来说,第一餐后3小时左右吃上两块黑巧克力,能快速缓解饥饿感。
牛奶
营养看点:有人不能饮奶,或根本不喜欢牛奶的味道。然而,难以割舍的是牛奶的营养价值,它的乳钙含量丰富,吸收率高。
食用原则:准备一杯低脂牛奶,加一小勺咖啡粉,以太古糖或芭尔糖(安全的甜味剂)来调味。
花生
营养看点:习惯于久坐的白领,不妨准备花生、核桃、杏仁等坚果。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会高出很多,而常吃核桃等坚果类食物能使发病几率大大降低。
食用原则:花生脂肪含量较高,应注意摄入量,否则容易引起肥胖。
牛肉干、酱牛肉
营养看点:酱牛肉或牛肉干富含蛋白质,有一些血红素铁,同时,锌、硒和各种B族维生素含量也比较高,能补脾胃、强筋骨兼补益气血。
食用原则:这两种零食适合在腹中空空时吃。

企业为员工提供下午茶这样的企业员工福利是双赢的,员工保障了自身的健康,不会因为饥饿或者不适感影响到正常的工作,这不仅是一项微小的福利,更是一份大大的健康保障。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