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流感反复发烧几天能好 流感发烧怎么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流感发烧最为显著的特点就是反反复复,不能很好的彻底痊愈。如果在感冒快要好的时候,在进行反复自然会拖延病情好转的时间,这也让很多患上流感的人群感到困惑。
流感发烧最为显著的特点就是反反复复,不能很好的彻底痊愈。如果在感冒快要好的时候,在进行反复自然会拖延病情好转的时间,这也让很多患上流感的人群感到困惑。那么,流感发烧一般几天能好呢?流感发烧应该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流感发烧一般几天能好
流感发烧一般3-5天能好。单单从医学的角度上看,不管是宝宝还是成人,一般病毒性感冒的病毒期是7天,也就是说,病毒性感冒发烧一般需要7天的时间会彻底恢复。宝宝流感发烧一般需要三天时间才能减退,只要每天同一时段的体温不再创新高,那就是好转的迹象。但是具体还是要根据个人身体素质来决定。

流感发烧怎么办
1.做好保暖措施
如果是流感引起的发烧,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暖措施,所以此时不适合穿一些比较时尚的衣服,还有就是对这空调或者是电风扇吹冷风,在睡觉的时候记得一定要盖上被子或是薄毯等,这样可以缓解发烧情况。等不适感减轻,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
2.多喝水
一定要及时的补充水分等,因为感冒发烧类疾病是可以通过水来排出来的,所以一定要多喝水。
3.物理降温
在发烧的时候我们也可以物理降温,用一块浸热水过后的毛巾敷到自己的额头处,对于降温也有很大的作用。

4.擦拭身体
也可以用毛巾擦拭自己的身体,比如脚心,胳膊,后背这些容易受凉的部位。如果自己的嗓子不舒服不想吃饭的话可以选择吃一些水果蔬菜,但是不可以吃凉性的,一定要注意。这样也是最有助于康复的。
5.药物治疗
可以吃一些退烧的药物或者是吃一些抗流感的抗生素等,这样是可以缓解的,建议最好是去医院听从医生的嘱咐来进行治疗。
以上就是流感发烧一般几天能好以及流感发烧怎么办的相关介绍,从立民医药网分享的上文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感冒发烧后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多喝水以及物理降温等等,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关键词: 流感发烧症状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