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农历二月初二是什么日子,熊胆汁的作用,鬼节出生的人,抽烟的人吃什么好,喉咙痛怎么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135
核心提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喉咙痛的情况。这是由于天气变化、自身免疫力下降及外部环境刺激等因素影响的。其表现为咽喉发痒、吞咽疼痛等。那么,喉咙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喉咙痛的情况。这是由于天气变化、自身免疫力下降及外部环境刺激等因素影响的。其表现为咽喉发痒、吞咽疼痛等。那么,喉咙痛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吧。农历二月初二是什么日子

喉咙痛怎么办
虽然喉咙肿痛相对于其他的疾病来说,并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但是,如果患者对疾病处理的不佳,很可能会发生恶化,进而就会对患者的喉咙造成严重的伤害。以下6个方法帮助大家缓解喉咙痛的症状。
1、饮食调节
对于喉咙痛较轻的人来说,可以通过食物的方式来调节喉咙的不适感。一般多吃点水果类和较软的食物,如梨、小米粥等,这类食物具有很好的滋养嗓子的效果。
2、敷喉咙
喉咙痛可以用洋甘菊溶液湿敷喉咙,能起到镇痛、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和炎症的吸收、缓解不适的作用熊胆汁的作用。
3、前颈部刮痧
感冒后常常会感到咽喉肿痛,在前颈部刮痧能起到清喉利咽的作用,可有效缓解疼痛。

4、蒸气吸入法
在水槽里开着热水,用一条毛巾包裹着头部使其陷于蒸气的包围中,当水在流的时候侧着头。深呼吸把蒸气吸入口鼻中,大概5-10分钟。
5、饮用花茶
金银花:味甘,性寒,具有清热解毒、疏利咽喉、消暑除烦的作用。
茉莉花:味苦、甘,性凉鬼节出生的人,有清肝明目、抗菌消炎的作用,对于阴虚火旺,肝火上延引起的咽喉肿痛有一定的作用。需注意的是泡茶不宜过量或长期饮用,易引起胃寒不适。
6、增加房间湿度
增加室内相对湿度可起到缓解喉咙痛的效果。日常生活中要经常开窗通风换气,因为室外的空气湿度相对大于室内的空气,空气对流能有效增加室内空气湿度。

我们也可以种植一些绿色植物,改善咽喉干燥。还应注意多喝水(适量喝点盐水),水是滋润我们喉咙最好的湿润剂。最后,如果因喉咙疼痛出现吞咽困难,声音嘶哑抽烟的人吃什么好,那得考虑其他病因,需及时到医院就医。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关键词: 喉咙痛怎么办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