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奇抗山药片是治什么病的,功效作用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50
核心提示:山药很多人都爱吃,它本身含有的淀粉量是很高的,煮着吃也是软糯可口非常适合老幼。山药不仅能直接当做主食来吃,其实也是可以加

点此 奇抗山药片 在线订购

顺丰包邮 货到付款


山药很多人都爱吃,它本身含有的淀粉量是很高的,煮着吃也是软糯可口非常适合老幼。山药不仅能直接当做主食来吃,其实也是可以加工成药物的,其中奇抗山药片就是一款,它主要成分是怀山药的产品,奇抗山药片一些中老年人都在吃,那么奇抗山药片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


奇抗山药片的功效与作用

1、养胃健脾

胃口不好的中老年人以及少年儿童服用奇抗山药片能改善脾胃,因为奇抗山药片产品当中含有怀山药这样的成分,怀山药本身就是一种能健脾养胃,帮助改善血糖的成分。

2、明肝降糖

血糖高也是现代很多中老年人的通病,稳定血糖肯定是需要服用奇抗山药片这样的产品,因为奇抗山药片当中含有甘枸杞这种成分,干枸杞其实是在宁夏产的,宁夏枸杞的质量口感都是最好的,因为有枸杞这样的成分能够很好的发挥护肝降糖的作用。

3、增强免疫

免疫力的增强其实是可以服用本产品来改善的,因为奇抗山药片当中含有真菌茯苓这种成分,这是一种野生的菌科类植物,这种植物看起来皮是非常粗糙的,其实这种成分的药理作用是很强大的。

4、降三高

三高可以说生活当中最为多见,三高病人表现为血压高,血脂稠还有血糖高,根治是没有神药的,但是服用一定效果的产品也是有作用的,比如奇抗山药片就是一个这样的能改善三高的产品。

奇抗山药片的服用方法

奇抗山药片可以根据病人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用量,一般来说这款产品如果是小盒装的话,那么一小盒里面会有5板,也就是有12片,每片是0.5克的用量,这种浓缩片味道有一些苦涩的,所以服用的时候最好是选择口服的方式,一般每天服用两次最好了,每次可以根据需要服用3-6片。

关于奇抗山药片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它的四个有效作用,这个产品主要针对的人群是中老年人,而且中老年人本身就是属于弱势群体,一些老年人的身体机能都会有明显得下降,服用奇抗山药片能够改善功能运行,需要的用量还是要根据个人的疾病情况来选择。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