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营销 » 正文

用什么方式来提高营销执行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9  来源:利民医药招商网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上一节为大家介绍了维系客户关系的黄金技巧,大家了解了吗?企业应该用什么方式来提高营销执行力呢?下面医药代理网为大家介绍一下具体内容。

上一节为大家介绍了维系客户关系的黄金技巧,大家了解了吗?企业应该用什么方式来提高营销执行力呢?下面医药代理网为大家介绍一下具体内容。

一、制定明确目标

制定明确目标对代理上来说就是落实销售指标,也是预算和考核的基础。

二、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

和代理商签订合同这是合作的第一步,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对代理商进行专业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如此能够了解代理商的具体情况,并进行针对性的有效指导。

三、简化业务流程

企业会通过业务流程进行一些活动,从而创造一些价值。在业务流程的制定上,一定要设计到生产、发货、物流方式、财务、学术等方面,同时每个程序还要做到简化合理,并坚持这三项原则:简化、高效和客户第一。

四、建立激励制度

企业完全有必要建立一个高效的营销激励制度,它能够有效的提高营销执行力。制定营销激励机制一要简洁明了,形象具体并切实可行;二要有力度,对市场产生竞争力,对代理商要有吸引力;三激励要充分到位,光说不兑现是没有效果的。

以上就是医药招商网为大家介绍的提高营销执行力的方法,希望我们的介绍能更好的帮助到大家。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