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营销 » 正文

医药招商执行过程中要注意细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5  浏览次数:89
核心提示:当前医药招商企业不具有产品的所有权,产品引进往往有很大的局限性。尽管如此,医药招商企业仍应在资源和各方面条件成熟的情况下

当前医药招商企业不具有产品的所有权,产品引进往往有很大的局限性。尽管如此,医药招商企业仍应在资源和各方面条件成熟的情况下,与品牌生产企业合作,引进品牌产品,这样既有利于吸引**商,又能很好地区别于其他医药招商企业。当然,这种产品引进可以是精选全国品牌生产企业的某个产品组成一个品牌产品群,也可以是对某个品牌生产企业的某类品种打包合作。

对药品招商企业来讲,不可能像生产型医药招商企业那样,派驻大批人员进行市场开发,往往需要集中优势兵力于一点;做好药品招商一定要深化,细化每个流程和步骤;在医药招商中要突显执行力,执行要细。细节决定成败,任何一个细节操作不当都会导致招商的效果大打折扣。

医药**专家指出,一个新产品启动顺利,就会冒出多个同类产品竞相效仿,纷纷鼓吹自己是最新的高科技东西。药品招商专员认为,运用营销渠道管理模式的中小医药招商企业应当注重客户关系管理,投入必要的时间和精力创造与分销商合作的机会和平台,并建立**、档案和俱乐部等随时与分销商沟通,关注分销商经营动态以保证销售渠道的顺畅。

然而有些医药招商企业为了医药招商,往往夸大宣传,过分炒作企业团队的执行力,经销商信以为真,认为背靠大树好乘凉,没想到是一个陷阱。中小医药招商企业的药品销售不是水到渠成,而是渠成水到的,即建立分销商渠道关系,维护与渠道成员的友好合作,才能借助现有成熟的销售网络,顺利分销出企业生产的医药招商产品。

在现在激烈的医药招商市场竞争中,想要立于不败之地,一个好的招商策略是必不可少的。但如何成功的做好医药招商,是药品招商**一直比较头疼的问题。医药**专家认为,做好医药招商需要循序渐进,不能还没准备就盲目的去做医药招商,这样注定是要失败的。

 
关键词: 医药招商流程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