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安神助眠贴真的有效果吗?安神助眠贴怎么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370
核心提示:安神助眠贴真的有效果吗?安神助眠贴怎么使用?安神助眠贴,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失眠类人群。若发生皮肤红肿现象,请更换粘贴部位

安神助眠贴真的有效果吗?安神助眠贴怎么使用?安神助眠贴,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失眠类人群。若发生皮肤红肿现象,请更换粘贴部位。

安神助眠贴使用方法:

1、睡觉前1小时,将具有粘性的胶面贴于耳后乳突处或太阳穴,用手轻轻按紧.醒后即可将贴片揭下,弃去。

2、每日一贴至两贴,连续使用一周,停用三天。若失眠症状再现,则继续使用。

安神助眠贴使用注意事项:

1、防止儿童贴玩;

2、若发生皮肤红肿现象,请更换粘贴部位;

3、睡醒后请及时去除贴片;

4、儿童、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禁用;

5、贴片切勿贴于损伤或发炎的皮肤表面。

 
关键词: 安神助眠贴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