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行业分析 » 正文

保健食品批准证书的查询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保健食品品种繁多,行业鱼龙混杂,一些企业夸大宣传或者使用过期的批号,虚假使用批准文号,导致一些老人上当受骗,把保健食品行

保健食品品种繁多,行业鱼龙混杂,一些企业夸大宣传或者使用过期的批号,虚假使用批准文号,导致一些老人上当受骗,把保健食品行业推到了风口浪尖。因此如何辨别保健食品是不是假冒产品是必要的技能。

第一,凡是保健食品都要在包装盒上明确标注蓝帽子,蓝帽子下面文字的格式是:国食健字(注)G+4位年代号+4位顺序号。比如:医嘉牌B族维生素片批准文号:国食健注G20170166。若批准文号不对,则肯定是假冒的保健食品,不要购买。


另外还可以直接到国家局的网站直接查询,比如医嘉牌B族维生素片。


可与包装盒上的名称、文号及其他详细信息对照。

还有少数比较早的保健食品有可能是卫食健字的,同样可以到国家局的网站进行查询。

 
关键词: 卫食健字查询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