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行业分析 » 正文

医药代理:华泰证券:看好消费、医药、金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利民医药网  浏览次数:80
核心提示:医药代理:华泰证券:看好消费、医药、金融大盘观点:投资者认为,经济增速短期内回落将进一步确立。市场受到控风险、去杠杆政策

医药代理:华泰证券:看好消费、医药、金融



大盘观点:投资者认为,经济增速短期内回落将进一步确立。市场受到控风险、去杠杆政策影响及经济增速回落预期、CDR即将发行流动性进一步趋紧、资管新规细则发布等各种风险因素扰动,对后市持谨慎乐观态度。主要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估值有安全边际的板块,如消费、医药、金融等。

看好行业:消费、医药、金融。

晨会分享

【华泰通信中期策略周明(S0570517030002)】通信: 关注四大主线,自下而上细考量(180522)

下半年关注云计算、5G、物联网、军工通信,关注自下而上的个股机会。自2018年年初以来,通信中信行业指数整体呈先抑后扬再震荡盘整的趋势。截至5月22日,通信(中信)较2018年1月2日累计跌幅6.24%,同期沪深300跌幅4.43%,创业板指上涨6.01%。4G后5G前,运营商资本开支下滑,运营商产业链上的企业受此影响,17年业绩普遍表现较弱,虽今年一季度已有明显改善,但我们认为,为蓄力5G建设,运营商控制资本开支,运营商产业链业绩承压。今年下半年,主题方面建议关注云计算、5G、物联网和军工通信。同时,应更加关注自下而上的个股机会。推荐第三方数据中心龙头光环新网,推荐亿联网络,建议关注天源迪科和星网锐捷。5G承载网需全面升级,利好传输设备、光器件。重点推荐传输设备标的烽火通信,光模块标的光迅科技。同时,运营商板块推荐基本面改善、业绩有望高增长的中国联通。此外,建议关注光器件标的博创科技、新易盛。看好工业物联网和智能仪表。推荐大力发展储能业务的能源互联网标的南都电源;建议关注物联网公共事业应用标的、智能仪表龙头新天科技和金卡智能。军工通信板块回暖,推荐海格通信。

【华泰医药中期策略代雯(S0570516120002)】医药生物: 暖春有望延续,二线白马蓄势而发(180522)

医药招商网随着新医保逐步落地叠加年初流感行情的催化,1Q18医药板块整体估值与业绩双升,预计下半年新品(前期优先审批铺垫创新药加速获批)与新股(港股生物制药板块开闸)或将持续催化板块情绪,预计整体板块或将震荡上行加速分化:1)化药板块:重磅新政加速落地。部委改革提高支付端地位, 抗肿瘤药税政优惠创利润红利+励源头创新,及“互联网+医疗健康” 加速基层渗透,看好高成长+估值相对偏低的中型公司(市值200-600亿,PE估值约30倍),推荐丽珠集团、石药集团、华东医药、华润双鹤和细分龙头通化东宝、长春高新、恩华药业;2)中药板块:结构性机会涌现。品牌药企受益消费升级,经典名方首批目录落地,2019-2020年望涌现更多投资机会,饮片行业与配方颗粒行业兼具高景气度与行业整合逻辑,龙头有望胜出。推荐片仔癀、云南白药、康美药业,建议关注同仁堂、中新药业、中国中药;3)流通板块。“两票制”的全面推行看2H18实现复苏,看好中国医药和柳州医药;4)零售板块。单体药店面临连锁药店和医院药房的挤压(理由:药店GSP认证优胜劣汰及连锁药店盈利能力较强),看市场集中度提升。推荐一心堂,建议关注老百姓、益丰药房、大参林。

【机械章诚(S0570515020001)/肖群稀(S0570512070051)】机械设备: 半导体设备产业相关政策再梳理(180522)

根据医药代理网提供近年我国半导体及设备产业政策不断出台,多维推动本土产业补齐短板。我们认为,《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中国制造2025》等纲领,财政部针对先进集成电路生产、装备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以及地方政策规划正在形成合力,为本土半导体产业链的投融资、研发创新、产能扩张、人才引进等方面创造良好环境。我们建议优选技术准备充分的国产装备企业,关注长川科技、北方华创、杭氧股份、晶盛机电。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