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北极光鼻炎激光治疗仪的作用功效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近年来,我们国家对于鼻炎的治疗也是不断地努力与钻研,不断地尝试引用治疗仪来彻底治疗鼻炎这一大顽固性病症,不少治疗仪在临床

近年来,我们国家对于鼻炎的治疗也是不断地努力与钻研,不断地尝试引用治疗仪来彻底治疗鼻炎这一大顽固性病症,不少治疗仪在临床上已经使用了,那么,北极光鼻炎激光治疗仪的作用是什么?

北极光鼻炎激光治疗仪是由陕西省人民医院临床监制的鼻炎激光治疗仪器。经研究院专家不懈的努力发明了多项专利,完成了多项科研项目,公认的鼻炎激光治疗研究成果引起海外各界瞩目。北极光鼻炎治疗仪,通过发射650纳米的弱激光光照射鼻腔,实现杀菌、消炎、修复鼻黏膜,治疗各类鼻炎的作用。

北极光鼻炎激光治疗仪:小巧、方便,科技含量高,其激光探头直接对准病灶进行照射治疗。

北极光鼻炎激光治疗仪发射出650纳米的弱激光光照射鼻腔,通过"一排鼻菌"、" 二修鼻膜"、"三活免疫", 实现杀菌、消炎、修复鼻黏膜,康复各类鼻炎。

北极光鼻炎激光治疗仪,专业解决以下鼻炎症状:鼻塞、流鼻涕、打喷嚏、鼻孔内瘙痒、眼睛痒、头晕、头痛等症状的患者。 对过敏性鼻炎、急性鼻炎、慢性鼻炎、鼻窦炎、副鼻窦炎、萎缩性鼻炎、鼻息肉、干燥性鼻炎、肥厚性鼻炎、单纯性鼻炎等各类鼻炎

北极光鼻炎激光治疗仪在使用时的注意事项:禁忌症①出血性病症患者急性期禁用②早期受孕者禁用③光过敏体质者慎用④重症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北极光鼻炎激光治疗仪是一款近年来治疗鼻炎最新的仪器,现在的医学这么发达,确实给我们的鼻炎患者带来了福音,也减轻了鼻炎患者的痛苦。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