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补品比较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概述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补品好呢?对于腰椎间盘突出症,我们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无需,出现了腰椎间盘突出我们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概述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补品好呢?对于腰椎间盘突出症,我们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无需,出现了腰椎间盘突出我们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那么在生活当中出现腰椎间盘突出,与我们的生活有着极大的关系,如果在生活当中或者是工作当中,经常到从事弯腰的工作,就会造成腰腿痛的表现,那么时间长了就会引起腰椎间盘突出症,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补品好?

步骤/方法:

1、 患有腰椎间盘突出我们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来治疗,那么在术后我们要注意饮食当中的调理,患者应该多吃一些蔬菜或者是水果最好是以蔬菜水果为主,可以把蔬菜汤中加入少许的盐或油将之煮熟,然后喝汤。

2、 患者在饮食当中应该多吃一些牛奶蛋黄酸奶,因为这些食物能够给患者补充蛋白质,最好是少喝那些咖啡或者是茶,那么在术后患者也应该注意如果失血过多还最好应该补血,,可以少吃一些豆腐,或者是动物肝脏。

3、 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如果在康复期的时候,最好是适当地做一些腰部的运动,那么在饮食当中应该注意多补充一些维生素类的食物,比如多补充一些奶类豆类,虾米海带,食物最好是多样化。

注意事项:

术后一定要注意患者应该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的食物,比如木耳竹笋苹果香蕉,因为这类食物能够保持患者大便的通畅,所以对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患者有很大的好处。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