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营销 » 正文

2019全球制药企业最新100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90
核心提示: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来自医药咨询公司 Novasecta 的一份全球制药公司 100 强榜单,这份榜单按照所有制药企业2018年集团总收入(包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来自医药咨询公司 Novasecta 的一份全球制药公司 100 强榜单,这份榜单按照所有制药企业2018年集团总收入(包括制药业务外收入)进行排名,以便更充分对医药行业进行基准分析,按原数据制表如下,仅供参考。

从地域上看,欧洲制药公司无论是数量还是总收入上都占据第一位:

而美国制药公司则在体量上超过其他地区,美国拥有多家超大型跨国药企:

全球药企百强完整榜单

从根本上讲,制药是一个高度多元化的全球行业,一个药企发明了一种对疾病有改善的突破性药物,仅仅做到这个还不够,还必须找到一种向全世界提供这种药物的方法,所以,一家药企在其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都可能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种医疗组织发生关系,进行创新和商业化合作。

同时,医药行业也很容易受到市场和技术变化的影响,不断变化的医疗保健趋势受不断增长的医疗需求、有限的资源和全球医保普及的驱动,而不断涌现的创新的疗法和突破性的技术以及专利期限也持续的带来了机遇和挑战,所以,药企需要保持一定程度的灵活性和不断增强自身实力,才能在变革中保持领先地位。

为了保持百强位置,药企就必须专注于三个价值驱动因素:资本配置、创新模式和商业模式,而为了这些,企业就必须对一些东西做出取舍,以便在最擅长的领域做得最好。

今年以来无论是跨国药企还是本土企业做出的一些调整都印证了这些,了解企业的发展趋势,才能更好的和企业同行,找准自己的位置,随企业、行业一起发展。

 
关键词: 2019药企排名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