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营销 » 正文

索拉非尼多少钱一盒 有哪些功效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索拉非尼国内中文商品名为多吉美,是一款在我国上市多年的多功能靶向药。但如今主要还是用于肝癌患者的治疗,因为现在我国肝癌患

索拉非尼国内中文商品名为多吉美,是一款在我国上市多年的多功能靶向药。但如今主要还是用于肝癌患者的治疗,因为现在我国肝癌患者的处境十分尴尬,目前国内唯一被批准的肝癌靶向药物好像只有索拉非尼这一款。这也使得原本索拉非尼主要治疗的晚期肾细胞癌的作用并没有放大,这也使得如今索拉非尼已经成为了我国肝癌患者必须要了解一款药物,今天印汇源医疗来带你全面解析中国肝癌患者必须要了解的药物“索拉非尼”。

索拉非尼(多吉美)介绍:

首先索拉非尼是属于进口药物,主要成分为甲苯磺酸索拉非尼片。是德国拜耳制药生产研发的多靶点多激酶抑制剂,主要表现为红色的圆形片。值得一提的是索拉非尼是美国FDA首个批准治疗肾癌的药物,同时也是我国SFDA第一个批准的药物。但是这也是发生在十多年前的事情了,在这十多年内,各类肾癌靶向药物在我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使得索拉非尼逐渐消失了优势。但是对于肝癌患者而言,索拉非尼依然是国内医生治疗肝癌首选药物,或许在科学进步的之后我们不会再想到索拉非尼,但如今索拉非尼是我们必须要了解的一款药。

索拉非尼(多吉美)治疗肝癌效果:

很多人对于索拉非尼关心的点是能治好肝癌吗?其实目前现代医学对于肝癌的治疗还是非常困难,只能去暂时性去压制。但是对于肝癌早期的患者而言,治疗可以说是十分的简单,并且能够有很长一段时间的空窗期。但是苦于目前人们的生活习惯,加上肝癌早期难以发现的特性,使得大部分肝癌患者发现基本就处于晚期。而目前索拉非尼已经被世界各地证实可以延长肝癌晚期患者一年左右的生存期,这对很多患者而言十分不易了,很多在西方国家治疗良好的药物,在中国可能因为体质原因,使得疗效并不让人满意,这是为什么国内只是批准索拉非尼治疗肝癌的原因。

索拉非尼(多吉美)注意事项:

首先患者要尊重医生推荐的方案,要按时按量的去服用,不可多服、漏服、少服。索拉非尼治疗肝癌的推荐剂量为400mg、一日两次、一次两粒,至少在进食前1小时或进食后2小时,空腹状态服用索拉非尼。另外应该整片吞服索拉非尼,如果患者有消化道或者口腔内疾病,应该事先询问医生能不能服用索拉非尼,最后索拉非尼应该在常温下存放,避免与空气的过多接触。

索拉非尼(多吉美)副作用:

靶向药物都是有着一定的副作用的,而索拉非尼也不例外,而索拉非尼最为常见的副作用就是高血压了,几率达到了一半。而除去高血压就是腹泻、呕吐、食欲减退、皮肤不良反应、手足综合症等常见副作用这些副作用危害并不是很大,印汇源医疗对此有过详细分析可以详细了解,而对于高血压的患者则是推荐注意自身血压变化,可适当的进行降压治疗,需要做到前面一个月一周测量一次稳定血压,因为索拉非尼的副作用通常在服药开始后3~4周时出现,只需要在头一个月做好准备就行。

国内索拉非尼(多吉美)多少钱一盒:

索拉非尼虽然在国内已经上市了十多年了,但是肯定还是有部分的患者还是不了解的。这里印汇源医疗就来介绍一下,目前国内索拉非尼的价格还是较为尴尬。索拉非尼一开始在我国上市的价格是25000一盒,在2017年纳入了我国医保,现在一盒的价格在1.2元左右,并且患者一个月是需要用到两个进口的索拉非尼,索拉非尼一片的花费在200元左右,一个月需要服用120片。价格对于部分患者可能并不是特别友好,但确实是降价了。

索拉非尼(多吉美)医保后的价格(报销流程、报销额度):

很多患者都对价格比较在意,而医保能报多少自然也不会放过,索拉非尼在我国属于乙类医保,只要是肝癌患者能服用索拉非尼就能报销。下面印汇源医疗给大家说明一下大约能报多少,注意:购买索拉非尼需要先全部自费,然后需要前往本地报销地点报销(以下价格只供参考)!

新农合医保:如果患者是这一类医保的话,那么购买索拉非尼在报销后,需要自费14500元左右,比例在40%左右。

城镇医保:如果患者是这一类医保的话,那么购买索拉非尼在报销后,需要自费10000元左右,比例在60%左右。

职工医保:如果患者是这一类医保的话,那么购买索拉非尼在报销后,需要自费5500元左右,比例在80%左右。

印度索拉非尼(多吉美)120片价格多少钱一盒:

虽然索拉非尼现在十分的便宜,但是还有部分报销额度低的患者更加的青睐印度索拉非尼。印汇源医疗也给大家粗略的介绍一下吧,首先很多药物在印度是有仿制药的,索拉非尼也不例外。首先印度索拉非尼由印度NATCO药厂仿制,在印度十分知名,主要是在疗效上和原版索拉非尼没有任何区别。而印度索拉非尼的价格目前就在1200左右一盒,值得一提的是印度索拉非尼是一盒120粒的包装,印度索拉非尼一盒就能使用一个月,也就是说患者一个月就只用花费1200左右就能享受到索拉非尼的疗效。

肝癌患者值得注意的是什么:

印汇源医疗提醒:其实患者最应该是应该注意自身的心态,维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不要刻意去改变,整天郁郁寡欢是绝对不会好转的。心态一定要放正,一定要对治疗对自己有信心,这样才有更好的明天!最后无论是服用那种索拉非尼,都应该积极的与主治医师沟通。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