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老人鞋代理哪个品牌好?选对鞋子对足部健康很重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辛苦了大半辈子,可不想让自己的脚再受委屈了。”现在生活条件好了,被称为人体“第二心脏”的“足”以及足部健康,也成了很多

辛苦了大半辈子,可不想让自己的脚再受委屈了。”现在生活条件好了,被称为人体“第二心脏”的“足”以及足部健康,也成了很多人尤其是中老年群体的关注重点。

据了解,当人们步入老年后,足部本身就会逐渐退化,出现韧带松弛、足弓塌陷等足部蜕变带来的疼痛、疲劳、不稳定、易摔倒的状况,严重影响老年人的日常生活。人口急剧老龄化,中老年大健康用品刚需大增,催生出健步功能鞋及其它产品爆千亿市场,“健为”恰逢盛世!在传统制鞋工艺基础上,健为创新七大科技植入,让普通鞋变身健步功能鞋,有颜值,有内在,更舒适,更健康!

用户体验:穿过都说好

广东中山肖小姐(25)

原以为健为卖的老人鞋,进店一看,竟然还有我能穿的时尚鞋,听说还有某些特殊的功能,漂亮,很赞!

上海松江李先生(29)

本人有健走的习惯,脚型偏大,挑遍各种大牌,一直没找到合脚的运动鞋,直到发现健为的健动无级弹,走起路来,脚下生风,太适合我了!

辽宁锦州邓先生(34)

我是个汗脚,有脚臭的毛病,常年在外跑业务,有时候特别尴尬,穿了健为鞋以后,也没那很多汗了,从此告别了脚臭。

安徽蚌埠刘女士(45)

我身体素质一直不好,怕走路,陪家人逛商场,外出旅游,走一小段就要坐下来休息,自从穿了健为功能鞋,象变了个人似的,一走二个多小时都不觉得累。

山东聊城马先生(55)

年轻时不注意,落下了腿脚怕冷的病根,一穿上健为功能鞋,脚底就发热,穿上就再也脱不下来了。

河南郑州秦女士(64)

我们老人外出,最怕摔跤,想找双合适的鞋不容易,健为功能鞋又轻又合脚,还软乎,特别装了防滑底,穿了它,从没摔过。


 

健为健步功能鞋,在传统鞋的基础上加入天然草本、砭石、磁芯片、远红外石、负离子粉等天然健康材料,辅以特殊的加工工艺创新制作而成,实现传统制鞋产业、天然草本与科技创新思维的全效结合。并根据不同性别、年龄段和穿戴场景的差异,结合脚型特点,设计出全天候舒适时尚的款式,以期达到健康又时尚的目标。传统鞋业与草本中药现代科技的融合创新,实现人人大健康目标。

广而告之:以上内容属转载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该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独立判断与决策。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