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御生堂牌肠清茶效果怎么样 价格是多少钱一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31  浏览次数:170
核心提示:御生堂牌清肠茶具有改善胃肠道功能(润肠通便)的保健功能,也是很多减肥人常用的一款减肥茶,那么御生堂牌肠清茶怎么样?多少钱一
御生堂牌清肠茶具有改善胃肠道功能(润肠通便)的保健功能,也是很多减肥人常用的一款减肥茶,那么御生堂牌肠清茶怎么样?多少钱一盒? 

 

御生堂牌肠清茶怎么样 

御生堂牌肠清茶是以桑叶、百合、决明子、桑椹、绿茶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御生堂肠清茶将祖国传统中医学与现代生物科技完美结合,秉承“以润为通,以补为通,清补结合”理论,选用地道中药材,组方科学,能彻底洗肠清除肠道宿便和毒素,消除各种健康隐患。 

御生堂肠清茶有什么副作用 

副作用也称副反应或不良反应,系指应用治疗量的药物后所出现的治疗目的以外的药理作用。药物正作用是主要的.一种药物常有多方面的作用,既有治疗目的的作用也并存有非治疗目的的作用。副作用和治疗作用在一定条件下是可以转化的,治疗目的的不同,也导致副作用的概念上的转变。副作用常为一过性的,随治疗作用的消失而消失。但是有时候也可引起后遗症。 

御生堂清肠茶价格一般在百元以内,各大药店都有售卖。另外御生堂清肠茶不建议长期喝,会影响肠胃健康,导致胃肠道菌群失调,出现炎症。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