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跟骨消痛贴使用方法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75
核心提示:药物的种类比较多,在对药物选择上,都是要根据自身疾病进行,这样对疾病稳定,才会有很好的效果,那跟骨消痛贴是一种什么样的药

药物的种类比较多,在对药物选择上,都是要根据自身疾病进行,这样对疾病稳定,才会有很好的效果,那跟骨消痛贴是一种什么样的药物呢,在对这样药物选择的时候,对它的各方面都是可以进行很好认识,使得在对它们选择的时候,也可以知道,它对我们有着怎么样的帮助。

很多人对跟骨消痛贴并不是很了解,在对它们选择的时候,也不知道它的使用方法是什么,所以在选择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样问题,在使用的时候,都是能够顺利进行。

跟骨消痛贴使用方法:

1.加温软化

方法如下几种:

(1)倒杯热水,把袋放在杯口上用热气熏2-3分钟;

(2)把袋放在暖气上或热宝上1-2分钟,微热,切记不可放置时间过长;

(3)电暖风或电吹风吹1分半,切记不可放置时间过长;

(4)撕开袋用手捂2-3分钟微软化。

注:夏季气温较高时,若膏药本身即已软化,可省略此步骤。夏季使用时,若见膏药过软,可先放冰箱里降温后,再使用。

2.贴敷部位及方法

加温软化后,先用酒精或生姜擦下贴敷部位然后取出膏药,快速揭去膏药表面的膜,将其直接贴于足跟痛患处。用药时膏药边缘最好以医用胶布固定以免由于贴药部位活动频繁,沾染衣物。每付可贴三天,十付为一疗程。

通过以上介绍,对跟骨消痛贴也是有着很好的了解,因此在对它选择的时候,都是可以放心进行,不过要注意的是,对这样药物使用的时候,在饮食上,都是要注意要适量进行,对一些辛辣的食物都是要减少选择。

 
关键词: 跟骨消痛贴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