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洫通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的功效作用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496
核心提示:1、对心脑血管的作用:激光照射穴位反射区,可以引起血管扩张,血流速度加快,血液循环改善。2、对血液系统的作用:能打散粘合成
1、对心脑血管的作用:激光照射穴位反射区,可以引起血管扩张,血流速度加快,血液循环改善。
2、对血液系统的作用:能打散粘合成簇的红细胞群,能清洗掉红细胞表面的包裹层,恢复变形活力和通气性,并能给红细胞表面充负电,增大相互排斥力,保持红细胞的离散和流动活力。能消除血液中的毒素PNF自由基,消融动脉硬化斑块和血栓。能软化血管,降低血压。能刺激新生细胞生成、增多,使血液年轻化。这五大效应能很好的改善心脑血管的血液循环,增加心脑血管的供氧,在预防和治疗动脉硬化、脑中风、心肌梗塞等疾病中起着神奇作用。
3、调节神经系统:能调节失衡的自主神经系统,使损伤神经修复期缩短,如脊髓损伤、神经麻痹、坐骨神经痛等。
4、对内分泌的影响:可调节肾上腺功能,甲状腺、前列腺功能。
5、对机体免疫功能的影响:调节淋巴系统,具有增强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增加体内抗体的形成。
6、对骨骼的作用:弱激光照射骨组织,有明显的刺激作用,可以促使骨痂生成与骨骼生长。
7、对皮肤、肌肉的作用:激光局部照射治疗一些顽固性溃疡,如X线治疗引起长期不愈溃疡、斑秃、脂溢性皮炎、术后伤口愈合不良、烧伤、冻伤等多种伤口和皮肤疾患,均有较好效果。
 
关键词: 洫通激光治疗仪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