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金骨康的功效作用有什么 效果怎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2223
核心提示:金骨康也叫远红外太磁疗贴,是外用药的一种。是用于治疗类似风湿性关节炎等老年人常患的病的膏药,由远红外陶瓷粉、钕铁硼磁石、
金骨康也叫远红外太磁疗贴,是外用药的一种。是用于治疗类似风湿性关节炎等老年人常患的病的膏药,由远红外陶瓷粉、钕铁硼磁石、植物精油、医用胶及无纺布基质组合而成。是现代物理学和传统医学的结晶。

风湿性关节炎属变态反应性疾病,是风湿热的主要表现之一,多以急性发热及关节疼痛起病,典型表现是轻度或中度发热,游走性多关节炎,受累关节多为膝,踝、肩、肘,腕等大关节,常见由一个关节转移至另一个关节,病变局部呈现红,肿、灼热、剧痛,部分病人也有几个关节同时发病,不典型的病人仅有关节疼痛而无其他炎症表现,急性炎症一般于2-4周消退,不留后遗症,但常反复发作。若风湿活动影响心脏,则可发生心肌炎,甚至遗留心脏瓣膜。

那么究竟它的作用有哪些?又要怎么来使用呢?

它可以通经活络、祛湿除寒、活血止痛。适用于因风寒湿邪所致的关节、肌肉疼痛及软组织扭挫伤所致之疼痛。如风湿性关节炎、颈椎病、肩周炎、腰肌劳损、腰腿痛、扭伤、挫伤等疼痛。一般大小与规格是100mm*70mm*6贴。是依据中医内病外治理论和经络传导治疗原理,将远红外和磁疗相结合,而研制成功的一种新型外用贴剂。采用远红外微粉、磁片、医用胶及背衬层组合而成。远红外微粉能够吸收人体自身辐射的能量并直接发射远红外线光波,从而达到改善微循环,增强肌体细胞活力。贴用前将患处皮肤洁净,直接贴于患处。每次贴12小时,每日一贴,7天为一疗程。

使用金骨康是对老年人来说比较健康方便的一种方法,只需要简单贴一贴就好了。但是大家知道无论是购买什么样的产品,一般都是有附带有着说明书的,一定要详细阅读,这样才能正确使用。

 
关键词: 金骨康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