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碧生源减肥茶成分有哪些 功效作用分别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碧生源减肥茶相信大家都在电视广告上看到过,那么碧生源减肥茶成分是怎么样的呢?成分的作用分别有哪些?碧生源减肥茶的主要成份为
碧生源减肥茶相信大家都在电视广告上看到过,那么碧生源减肥茶成分是怎么样的呢?成分的作用分别有哪些?

碧生源减肥茶的主要成份为绿茶、金银花、决明子、荷叶、绞股蓝、山楂、番泻叶、蜂蜜。

绿茶是指采取茶树新叶,未经发酵,经杀青、揉拧、干燥等典型工艺,其制成品的色泽,冲泡后茶汤较多的保存了鲜茶叶的绿色主调。常饮绿茶能防癌和降血脂,防电脑辐射。吸烟者可减轻尼古丁伤害。

金银花自古被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它性甘寒气芳香,甘寒清热而不伤胃,芳香透达又可祛邪。金银花既能宣散风热,还善清解血毒,用于各种热性病,如身热、发疹、发斑、热毒疮痈、咽喉肿痛等证,均效果显著。

决明子为豆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决明或小决明的干燥成熟种子。决明子也叫草决明、羊明、羊角、马蹄决明、还瞳子、狗屎豆、假绿豆、马蹄子、千里光、芹决、羊角豆、野青豆、猪骨明、猪屎蓝豆、细叶猪屎豆、夜拉子、羊尾豆。味苦、甘而性凉,具有清肝火、祛风湿、益肾明目等功能。

番泻叶少用为苦味健胃药,能促进消化;服适量能起缓下作用;欲其大泻则服40~60毫升,作浸剂,约数小时即起效用而泄泻。”番泻叶作用较广泛而强烈,用于急性便秘比慢性便秘更适合。但平素脾胃虚弱者不宜服用。

通过以上的分析我们可以了解到,碧生源减肥茶成分明确。在购买碧生源减肥茶的时候可以了解其他相关资讯,如碧生源减肥茶的副作用、不良反应等,具体的可以参考碧生源减肥茶说明书。这样可以做到科学用药。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