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痛风排酸胶囊治痛风效果怎样 价格多少钱一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痛风除了食物理疗之外,药物的控制也是必不可少。痛风排酸胶囊作为痛风患者的一种药物选择,大家都会关心主治功能到底是什么?多
痛风除了食物理疗之外,药物的控制也是必不可少。痛风排酸胶囊作为痛风患者的一种药物选择,大家都会关心主治功能到底是什么?多少钱一盒?

痛风排酸胶囊适用于痛风急性发作,局部热胀,红肿及明显触痛;慢性痛风反复发作,痛风性关节炎,痛风石,高尿酸血症,尿酸性肾结石,痛风性肾病。

由药名就可以直观得出,痛风排酸胶囊的最大优势就是排酸。排酸就是排尿酸,尿酸的增高是引起痛风的主要因素之一。尿酸的派出有助于痛风患者快速恢复肾脏自主排酸功能,促使其正常分泌,尿酸生成减少,病人尿酸指标逐渐下降。同时还具有止疼痛的效果。

药物中有效成分可以直达发病部位,迅速缓解疼痛,消除炎症,痛风患者明显感觉关节轻松。还可以消结石,使患者嘌呤代谢和机体自主代谢功能恢复正常,痛风结石全部溶解,机体免疫力增强,痛风治愈。由此可见,痛风排酸胶囊可以直消三大功效治疗痛风快速补充抑制尿酸合成的“转移酶”,有效纠正嘌呤代谢紊乱,快速分解血液中尿酸,从根本上解决高尿酸症。

痛风排酸胶囊的推荐使用方法是每天两次,每次两粒。服用期间需要大量饮水,每天不低于2000毫升。开始服用期间严禁喝酒,严禁吃动物肝脏和海鲜类食品。风急性发作期口服秋水仙碱可配合本品服用。缓解期应长期用本品。同时应定期测定尿酸值以观察服用效果。

服用痛风排酸胶囊30分钟后,患者疼痛可减轻,当天就尿量开始增加;服用3天后,脚关节不疼痛;一个周期后,红肿热胀可是消下去,肤色开始变正常;对于当时疼痛,伴有肾、输尿管结石等慢性肾病的患者,建议首次加服2粒,3个周期康复后,巩固1个周期便可。

价格上,痛风排酸胶囊由于每个产地以及厂家的生产以及成本等因素的不同而有所区别,在市场上没有一个同意的标准标准的。建议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到各地区正规药房咨询。
 
关键词: 痛风排酸胶囊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